師奶要有的低腰牛仔褲

「穿過低腰牛仔褲,你就不想再穿其他牛仔褲了。」朋友(師奶)如是說。

低腰褲比窄身牛仔褲更性感。窄身牛仔褲將身體包裹得密密實實,性感是來自想像;低腰牛仔褲卻明刀明槍,露出一大截肚皮。當然,如果穿的人露的是肚腩,那可變成另一回事。

有作家比喻,穿低腰牛仔褲有如中國古代女人纏足,因為都是限制女性的動作。她說,女人穿了低腰褲不敢輕舉妄動,蹲低坐下都要格外小心。這女作家肯定是女權份子,不了解穿低腰牛仔褲的女生就是想露。

師奶應有一條低腰牛仔褲,不是想露,而是要警惕自己。當你穿低腰牛仔褲時,露出的是肚腩,請趕快去做運動。

否則,你可以考慮以下這種低腰牛仔褲。

lowcutjean

圖片來源:http://www.queenbee.com.au/database/images/prod_714.jpg

13 responses to “師奶要有的低腰牛仔褲

  1. very 得人驚….. 即刻去瘦身! 一…二…..三…四……..

  2. 男人都有著低腰牛仔褲。
    見過男人著低腰牛仔褲,肚臍以下開始有毛…

  3. imak:

    哈哈,不用那麼誇張吧。

    amo:

    唔……讀了你這段留言想笑。

  4. 著低腰牛仔褲要露小小股溝先好看呀!

  5. 我見到想嘔。
    著泳褲冇所謂;但係著便服喺大街大巷露毛真係好核突。

    p.s.
    呢幅大頭相喺無書不歡啱用啲喎。
    畀人打到腦漿都露出嚟,嗰邊一定有好多人想咁做。
    咦~呢度冇得打鬼臉。

  6. dbdb:

    我冇咁勇。

    amo:

    這些東西還是私底下露好了。

    哈,隨機的,我也不知為何wordpress選了這個給你。證明你有腦囉。

  7. 我沒有底腰牛仔褲 , 我連內褲 , 都是高腰的阿婆款 。

  8. abby:

    哈﹗我也是朋友說才買的。也不是太低腰,可以接受。

  9. 是懷孕褲吧!

    現在有時洗衣不及,也會偶然搬出來。。。

  10. 吓?我以為係你揀"口架"。
    如果一定要貼嘜頭,可唔可以自己提供?

  11. 阿四:

    你果然有經驗﹗

    我家仍有幾條,質料非常好的,可惜是冬天褲,而且給我改短了,要送人也不行。試過拿來穿,何止低腰,直情鬆到跌至屁股下。

    amo:

    不是我選的。

    你如果想自己選也可以的。你去這裡登記,它會問你要博還是只要帳戶,你可以只要帳戶,那就可以上傳一個自己喜歡的嘜頭了。

  12. 我懷孕時不想多買maternity clothing (因為覺得又貴又唔靚,而且自知只生一件,無謂存貨),所以特別買多兩條低腰牛仔褲,貪佢生完重可以再着.

  13. 德州卡門:

    我朋友大肚時什麼大肚衫也不買,只買了超大碼衫褲。對方已生了兩件。

    我朋友大肚則買時興的娃娃裝,褲則買超大碼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