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奶要有潤手霜

師奶要經常洗碗(如果十指不用碰陽春水的,那些不是師奶,是阿太),我又是那種不穿手套洗碗的師奶,所以兩手皮膚都非常乾。冬天不塗點潤手霜的話,指甲旁更會長倒刺。倒刺是手指皮膚的角質層裂開所致,雖小,但令人痛不欲生。

要防止長倒刺,其中一個方法就是塗潤手霜。

潤手霜價錢有平有貴,「最貴」的也比不上那些潤面霜,所以還可以負擔。許多女性喜歡買唇膏,我則喜歡買潤手霜。

比較女性化的有Jurlique的玫瑰潤手霜,上班時塗;平時出門的有Kiehl’s的特潤潤手霜;還有在家臨睡前塗的Eucerin的潤膚霜。

潤手霜不怕多,反正一定用得著,一點也不會浪費。

handcream

del.icio.us Tags:
Technorati Tags:
19 responses to “師奶要有潤手霜

  1. 哎呀 , 原諒我不瀟灑 , 我是那種帶手套的女子 , 我也不想啊 ! 我也覺得不帶的話 , 好像更能感覺到碗碟的清潔 , 可是 , 我唔想變煮婦手呀 ! 特別是還未成為別人煮婦之前。

  2. 我以前戴手套,但是,正如你說,很難感受到碗碟是否洗乾淨了,雖然我是用熱水洗碗的。

    因此,手更乾,不塗潤手霜前我已常生倒刺;現在不塗,相信生得更多。

  3. 我不是師奶,但很師爺,很官仔。我用很薄的手套,是俗稱的醫生手套吧?用起來很方便很有「感受」。

  4. 來過人:

    哈哈,果然很特別的選擇。

  5. 洗碗是一件很"無奈"的活動。
    碗不得不洗,手卻賠了上去…
    我這個懶… 又覺潤手霜 sticky…
    結果人未老,雙手卻不見得人…

  6. JOanalist:

    雙手最易出賣自己。我老師的手比我還幼滑﹗不塗潤手霜不能見人﹗

    我塗的幾隻潤手霜都不油膩,不錯的。

  7. 我不是C9,會塗乜霜物霜,amo 第一個就會話我像穿怟腰褲露乜的男人,令她「另眼相看」口花「怒」放啦~

    用「醫生手套」又不是醫生,係好特別的選擇呀,所以你同amo 請我到你們家吃飯的話,千祈不要叫我洗碗呀,除非你們家已購備乜M萬用手套 (弊,穿煲,有利益關係~~~)

  8. 來過人:

    洗碗為甚麼要用醫生手套?
    你家的碗碟有病嗎?

  9. 來過人:

    爭啲醒唔起,我都冇話嗰個係你,你講咁多嘢做乜?
    我見到嗰個唔通係你?
    變態變態!(←扮靜宜。重得人驚過露乜 :cool:)

  10. amo:

    來過人有一天在你面前露……面, 你肯定茶飯不思了,

    你仔仔追查你的上網紀錄,可能會很失望,吓? 為了來乜乜的….

    變態變態!(←扮靜宜。重得人驚過露乜 :cool 🙂

  11. 我幾鍾意洗碗(雖然唔係成日洗), 但一定用手套. 🙂

  12. 來過人:

    用完即棄的手套就好方便嘅。

    看見你和amo的對話,幾乎又噴濕個電腦。

    mad dog:

    不是成日洗?難道是「無飯」夫婦?

  13. 我以前買好多潤手霜,揸極都揸唔哂。
    近年隻手有少許濕疹,有人介紹我用AQ cream(Aqueous),幾十元大大支,幾個月就用完一支!

  14. 來過人:

    我諗見到你露,又唔會特別令人心動或嘔心過人。
    同見到普通人露一樣,反胃幾日就肯定有。
    嗱!你敢露我敢睇。最多當減肥。

    我個仔好細咋;連唇毛都未有,畀佢追查到都唔知我哋講乜。

    readandeat:

    我師奶扮靜宜已經夠得人驚;來過人麻xx扮靜宜,諗起都休克。
    你睇到竟然幾乎噴濕個電腦?
    因住畀液體(唔知你飲緊乜。唔會係口水啩?)塞住氣管窒息。

  15. 藍mama:

    是否濕疹專用的?不含類固醇吧。

    amo:

    哈哈﹗我的口水哪有咁勁﹗

  16. 嘩好熱鬧喎! 我不太喜歡買潤手霜, 但我老公就好鐘意。不過始從要湊女之後,因為要成日洗手, 想唔用潤手霜都唔得, 我平日鐘意用biotherm, 如果隻手開始差就用Burt’s Bees既hand salve。用幾日D皮膚就會好番。

  17. Charleneli819:

    對對對﹗今天特別熱鬧,希望客似雲來。

    我也用Biotherm的,不過,不夠潤,我的手太乾。Burt’s Bees仍未用過,上次買了他們的lip balm,有薄荷味的,結果嘴唇敏感,紅了一大片,試了幾次也是如此。

    昨天路經藥房,好像看到Burt’s Bee潤手霜半價。

  18. Jurlique我覺得好似好貴咁, 我家有支crabtree & evelyn兩份用, 不過我嫌太油, 近期正在用一瓶日本買的hand moisture cream (brand name 好像是House of Rose) 我隻手吸收得快, 無咁油.

    以前都用過其他的, 如H2O+, 凡士淋等等. 印象中最油的是body shop 的一大玻璃瓶磚紅色的. 當年用得好辛苦才能用完.

    要勤力點用才好, 不要變成主婦手啊.

  19. Juju:

    對,我買了小號裝的Jurlilque。Eucerin很好用,不油,是最潤又經濟的潤膚霜,也用來塗手肘、腳跟位置。

    我的手如果不塗潤膚霜,真的好恐怖。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