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天的分別

11月20日和11月4日,這兩個日子沒有什麼特別。兩個日子相差了十六天,超過兩個星期。

第一個日子是我打電話預約的日期,第二個日子是他後來致電預約的日期。

為何兩個日子可以相差十六天呢?

因為是我依足規矩,人家說只有這一天,我就說好收線了。

他說太遲,不好。於是親自打電話去約。

我問為什麼人家肯給你一個早十六天的日期。

他解釋:這就是你不爭取了。你爭取的話,就可以了。

每樣事情都要這樣爭取,豈不是很累?

5 responses to “16天的分別

  1. 嗯,我明他的想法,因為我都是這種人,想要的,都去爭取到為止,例如,以前我寫過篇買波鞋,人家同我講無我呎碼,整條波鞋街都無入,我不信,我逐間入去問,最後,真的找到。
    你問:累嗎?還好,因為我極想得到的,畢竟有限。

  2. abby:

    我想得到的東西比你更少。

  3. 嗯~爭取與否就睇心情喇。凡事都爭就真係好支力架!我通常會求其算數,
    不過當我爭既時候,我會軟硬兼施。我都會好惡。:p

    最近renew左上網個合約,明明上網做晒research知道可以有得平,點知個負責我account個sell屎企硬,我同佢磨左幾個星期佢係都唔肯比個平offer我。後來我試過同佢d同事傾,搜集好資料之後寫左封email去投訴。第二日佢上司就係我指定時間之內打黎道歉兼比返個平offer我。

    雖然磨左幾個禮拜,不過個約要簽成年而且平好多。所以適當時候都應該fight下既,尤其係如果唔fight會比人搵笨仲要當你水魚咁噤住黎搶果陣。

  4. “每樣事情都要這樣爭取,豈不是很累?"

    咪就係!
    所以和你一樣,要爭取的,僅限於很想很想要的那丁點東西
    (yeah,我的20/80原則)

    (我是懶人二號啊)

  5. 奕:

    要看是什麼東西吧。不過我人很求其,很多東西都沒有所謂。

    leona:

    哈﹗你有排都未及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