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周一聚:朋友

跟誰碰上要講緣份,跟誰做朋友更要講緣份。

我的老友中有我小學的同學:二年級開始認識至今,不是經常見,但是,她很熱心,給我寄來山珍海味,我老是說這裡也可以買得到的。她說:「不一樣的。」

對,從二年級釀至現在的老酒,一開瓶,味道自然不一樣。

我的老友中也有中學的同學:我經常打電話跟對方聊天。她常說:「我不覺得你去了外國,只覺得你只是搬了去銅鑼灣。」

我的老友中也有舊同事:我剛來這裡時沒工作。對方來公幹,順道來看我。我坐了機場巴士去接她回家住幾天。她離開,我又坐機場巴士送她。她入閘時,塞了幾十元美金給我,說:「我不知機場巴士這麼貴的。」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能有這麼多好朋友。

更多網上的朋友

筆路(出題)

Haricot

周游

The Man Who loves Everton

Zero

芸淡風輕

揚眉女子

mad dog

小孜媽

Michelle

Mugen C

*****

這是由Michelle發起兩周一次的網上活動。這次出題的是筆路。我負責下一次的題目。題目日內公佈。謝謝﹗

16 responses to “兩周一聚:朋友

  1. 引用通告: 兩周一聚﹕朋友 « 這樣過 Come and Go

  2. 那幾十美金令我想起美國一個朋友,一家四口來我們這住了兩個禮拜,送她走的時侯突然塞我一封大利是,吓?

    我現在常常和孜爸提起你們的生活,好像readandeat真的就是你的名字一樣。

  3. Long time ago, when I was a student, a friend of mine came visit. I “picked" him up at JFK by taking the airport subway and we took public transportation back to my place. We took the bus and subway and we even stopped by a bar some where in Jamaica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It was pretty wild. Now I wonder what’s the point of picking him up the way I did, public transportation all the way. It was just crazy. I rented a basement in Flushing so he and I could crash for two weeks the time he stayed here. We went to MK and Palladium . . . and we didn’t get bounced, so we were actually pretty cool by club standard.

  4. 引用通告: 芸淡風輕 » 朋友

  5. You are so lucky. I have lost contacts with all my school chums.

  6. 噢,我不是想出題目,留給下一個吧。

  7. 能夠交到好朋友,似乎比找到好對像還要難

  8. lcl,

    孜不想出題,你是否有興趣?

  9. 孜:

    你叫我Readandeat很親切啊。

    lcl,

    haha…those were the days.

    haricot,

    Maybe you need Facebook. haha…

    Zero:

    對象不是先由朋友開始嗎?

  10. 那不一定,我承認好對象也應該是好朋友,不過如果由朋友開始,有時候反而不容易有突破,至少,對我來說如是

  11. ‘跟誰碰上要講緣份’ ,我也贊同。

  12. lcl:

    不好意思。我又搞錯了。有人出題了。

    Zero:

    一開始就是情侶也可以的。一見鍾情。

    michelle:

    有些人你很遲才碰上,也是一種緣份。

  13.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能有這麼多好朋友。

    又係老套句,你對人好嘛,咪多朋友囉。好似我咁,係人都怕我啦。咪走晒囉。

  14. 筆路:

    咁我真係幾好人噃。

  15. 引用通告: 第三期: 朋友 « 兩周一聚

  16. 引用通告: 兩周一聚 – 朋友 « Infinite Justice – 無限正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