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外篇

之前在藥房已看到Olay Regenerist Micro-Sculpting Cream,紅色包裝上說這是新產品。其實這產品去年已推出,聞說獲得很多正面評價。

幾個月前,連銷藥房與Allure合作,推出凡購買列入Allure Best Buy的產品,都可以獲得雙倍積分。我當時心裡還在掙扎要不要為了這些積分而買這瓶潤面霜。

後來終於買了一瓶回家試用。

用了一個月,現在是時間寫一點用後心得了。

這潤面霜看似油膩,但塗上後吸收很快,感覺仍很清爽。但是因為沒有防曬功效,如果是在早上塗的話,出門得要加點防曬。所以我將這瓶潤面霜當晚霜用。

剛巧踏入冬季,空氣很乾。晚上塗了這面霜睡覺,早上起來臉上沒有油光,但也不會太乾,而且有點紅粉菲菲。如果要去看相的話,肯定會被睇相佬讚氣色不錯。

不過,玉蘭的產品都有點香料。皮膚過敏的人可能不太適合用這面霜。我的皮膚屬混合性,什麼也敢膽塗上臉。

下次想試的玉蘭產品是Definity的抗衰老有色潤膚霜

不過,剛在網上發現,玉蘭明年二月推出的抗衰老新系列Professional在網上推出預售,很快搶購一空。美容公司真會做勢。看來我還是按步不動看清風頭火勢為上策。

13 responses to “抗衰老外篇

  1. 我前天買了一瓶,塗上臉真覺得不油膩,感覺不錯,謝謝介紹啊!。

  2. Sherry:

    很開心你也覺得好。

  3. 香港也有售了, 叫甚麼 super cream 的, 由張曼玉做代言! 點都要幫襯吓啦!!!

  4. 有香料嗎? 仲想去買嚟試下, 看來, 我的敏感皮膚都係唔太適合~

  5. imak:

    我也知道香港剛推出。看來那隻面霜大受歡迎,二月推出的新系列也是紅色的,可能想食正條水。現在凡護膚品都要搞抗衰老。

  6. Yukimama:

    成份不是純天然的,所以如果你皮膚很敏感,不太適宜用。

  7. 好我一於買俾自己做聖誕禮物!

  8. 周游:

    在瑞典賣多少錢?這裡是美金30.99元。不算貴。

  9. 今次要發揮下師奶本色.

    if you have Walgreens in your area, this week Olay Regenerist skin care is buy 1 get 1 50% off. if you also have last sunday’s newspaper, there is a $5 off any one Olay Regenerist moisturizer coupon in the P&G insert.

    so if you buy 2, and have 2x$5 coupon, it’ll be : $30.99+14.5-$5-$5=$36.49 for 2 cream.

    Sales ends 12/19/08.

  10. 馮師奶:

    Olay Regenerist有很多產品的,我只用其中一隻面霜。我家中仍有幾瓶面霜,待用完才想入貨。不過,你這樣說,待我去看一看。謝謝﹗

  11. 引用通告: 護膚品一二 « C9 Ai Mei Li 師奶愛美麗

  12. 引用通告: 被騙 « C9 Ai Mei Li 師奶愛美麗

  13. 引用通告: 我的護膚經驗 « C9 Ai Mei Li 師奶愛美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