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周一聚(五):午夜前的十分鐘

我是徹頭徹尾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的農村人。一入夜,我就想睡。以前父親說要守歲,我老是守在沙發上,睡著了。

多年前,一心要獨自跑到千里外的巴黎過除夕,因為感覺夠浪漫。

上午抵達巴黎,去了計劃去的地方。除夕那天最後一站是凱旋門,我早去了──六個小時。結果扺受不了睡魔和寒冷,我還是回到酒店睡了。

多少個午夜前的十分鐘,我都是在睡夢中度過。

paris

(下次我要出題目:黎明一刻。死未?哈﹗)

誰在午夜前十分鐘仍未睡?

周游(今次出題的博客)

mad dog(下次出題目的博客:下次題目是《色彩》)

michelle

芸淡風輕

sherry

Hongkie At Large

longqt

JO子

audreyma

Haricot

揚眉女子

C+

miobb

yaya

lcl


18 responses to “兩周一聚(五):午夜前的十分鐘

  1. 引用通告: 兩周一聚︰午夜前的十分鐘 « 我之試寫室

  2. 引用通告: 午夜前的十分鐘 « Hongkie At Large

  3. 引用通告: 午夜前的十分鐘 « 醫書直說

  4. 那麼多篇都覺得你像花木蘭

    怎麼這一篇廖廖數語,柔情盡現。

  5. 你d字好靚wor!
    我都好喜歡paris
    我都係唔可以夜瞓o既人,印象中好少何倒數,細個最多睇住電視倒數,不過近年來都係同你一樣 – 在睡夢中度過 😀

  6. 引用通告: 兩周一聚(五):午夜前的十分鐘 « Infinite Justice - 無限正義

  7. 想同妳講呢……

    遊船河觀賞塞納河,感覺唔夠o係河邊慢慢行咁好睇。

  8. athrunz:

    所以結果我是沒有去的。 (沒有打勾的)

  9. 更重要就係遊船河係好貴,哈哈。

    不過如果講Paris最靚o既地方,一定係蒙馬特。

  10. 引用通告: 兩周一聚(五):午夜前的十分鐘 « 醉 生 夢

  11. athrunz:

    哈﹗所以我省下錢買東西更好。

  12. Au contraire, I am a nighthawk or owl !!!

  13. Haricot,

    I’m the only early bird.

  14. 我也覺得你D 字靚,
    哈哈,上次我寫去NY, 今次你來巴黎 🙂

  15. 不好意思,又看漏了留言。

    小孜媽:

    哈﹗我其實也很柔情的。

    Clara:

    可惜我不會說法文,否則會好玩些。

    michelle:

    下次我們可能會在其中一處見面。哈﹗

  16. “獨自跑到千里外的巴黎過除夕", 是否無好伴索性自己來?

    無伴歐遊我也試過,其實好悶,吃飯尤其麻煩。

  17. 周游:

    我以前喜歡獨自一人上路的。

    對,吃飯比較麻煩,不知怎叫菜。

  18. 引用通告: 第五期: 午夜前的十分鐘 « 兩周一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