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

阿包,五歲,三十四磅;

她的女朋友,七歲,六十八磅;

我,比她們年長不知多少倍,但我的體重連六十八磅的兩倍也不到。

人的體重小時候以倍增上升,到了一個程度,就平穩發展,甚至不進則退。

我最重的時候是初出來工作時,因為零食不斷,體重過百,牛仔褲脹到要爆的樣子。重看舊照,真的慘不忍睹。

一戒了零食,體重馬上回復正常。現在,體重比以前更輕。

記得每次去看醫生,一上磅,護士都會用砝碼去量,一開始就用一百。每次都要我提醒,改用五十的砝碼,然後移動磅上的量度即可。

老實說,我沒有體重的煩惱,其他煩惱已夠多了。

我的體重是否標準,我從來不管,反正身型已不標準,多想也無謂。

其他關心體重的博客:

Best Actor

Alex

Wordy

6 responses to “體重

  1.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O^)

    連100磅都冇?請問靚C9:點先至可以keep到咁瘦啊?

  2. A kid who’s 6 year old and weighs 66 lbs, the mom was asked by the pediatrician to attend a class on how to feed her kid. He is considered overweight.

  3. yaya:

    肥過就好有動力去減架啦。

    lcl,

    Well, the 7-year-old girl is not fat at all. She is much much taller than the average.

    If a child is overweight during childhood, he has a higher tendency to have more health problem later on.

  4. 引用通告: 體重問題 | 阿力仕魂的竊竊私語

  5. 唔使驚,我不是小豬。

    朋友又從美國回來渡假,原來胖乎乎的可愛師奶變成苗條淑女,但我左看右看不順眼 : )

    我喜歡肥嘟嘟,剛剛出道的張曼玉﹑鍾楚紅和林嘉欣都是我杯茶。

    小孜是大b,10個月25磅!

  6. 小孜:

    哈﹗差點打錯名。

    嘩,真的很大啊。做阿媽真偉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