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底

不只一次聽過外地的女生投訴,美國的公廁是通底的,隔著兩格廁所的那塊板離地面很高,如廁時很不習慣。

有人說,廁所格通底是安全的設計﹐一蹲下,一目了然。

好處也是壞處,就是因為太通透,反而予人不安全的感覺。

女兒最喜歡蹲在廁所的地板上,鑽過頭去探看隔籬的廁所。幸好每次旁邊都沒有人,否則真的尷尬死了。

10 responses to “通底

  1. 阿包真是好奇寶寶啊。

    我小時候也常如此。

    ^^

  2. 我猜所有小孩子都喜歡蹲在廁所的地板上去探看隔籬的廁所的,我女女小時候如是,最近見另一個小寶寶也如是 😀

  3. 我從北美搬到英國,反而不習慣密封式的公廁,壓迫感太大。
    又,如果有人暈倒在地,可能無人知道。。。

  4. 老鳥:

    原來個個都是如此的。哈﹗

    michelle:

    你個女幾大?

    eric:

    各處鄉村各處例。很多歐洲女生就不習慣通底的美國公廁。

  5. 小女比阿包小半年。

  6. michelle:

    原來我們幾個師奶的小朋友都差不多大。

  7. 可能我們幾個師奶都差不多大,哈哈嘻。

  8. Michelle:

    這一點我可以肯定,我一定是最大的。哈﹗

  9. 咁我唔同你爭囉,嘻嘻。

  10. michelle:

    承讓承讓。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