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醜

UGGS經典長靴

UGGS經典長靴

這星期很冷,其實不下雪比下雪時更冷。穿著一雙羊毛鞋的我也覺得地面冷,冷風輕吻一雙足踝,真不好受。

看見同事換了一雙毛絨中靴上班,心裡也很想買一對。一看牌子,啊,原來是公認的醜小鴨UGGS。可能越醜越可愛, 名模愛穿。我見街上每三個女生中就有一個穿UGGS。

其實家裡也有一對暖得過份的毛絨靴子,可惜穿上後,我覺得自己像史前雪人,靴子的重量不輕,出門真的舉步維艱。

合指一算,再買一雙,只可能穿上幾天,三月份肯定不能穿這毛靴見人的。

好,我再等,春天大減價時才考慮入貨。

圖片來源:這裡

18 responses to “真的很醜

  1. 我聽男友說﹐UGG原本在澳洲是為了南澳那些窮困兒童設計的﹐而UGG也真是由UGLY一字來的。嘻嘻﹐我倒覺得UGG很可愛啊﹐雖然有點笨﹐但就是這種笨笨的感覺﹐比那些尖頭高跟靴更可親啊!

    春天真會減價嗎??? 如果是真的﹐那我也要忍手待春天才買!

  2. wiwiana:

    是啊,同事也說原意是ugly的意思。剛才發現這靴子的另一問題,原來是不防水的,在雪地上走,可能會濕腳。那麼,我的雪靴好多了,又暖又防水。

    我不肯定春天會不會大減價,但網上有某一款已賣六折了。如果不趕著用,最好是冬天買泳衣,春天過後買冬衣。哈﹗

  3. 勁醜!
    小腿啱踢波如我者最好避穿!

  4. I discussed about this shoe w/ my sis-in-law once, who dosn’t wear flat a lot. we were both making fun of this shoe. and she later on got one and told me to buy one, she said it’s ugly, but is very very comfortable.

    so it might worth to get one.

  5. 周游:

    還不便宜呢。等我再想一想。

    Gwen,

    My colleague said that it’s very comfortable and light. But it’s not cheap.

  6. 第一次見時係05年西班牙, 果陣唔洗淨$200hkd, 好想買, 不過又好似好怪, 點知興咁多年 🙂

  7. mad dog:

    Dr. Martens咁嘅樣都可以興了一輪,你就知傳媒的影響力了。

  8. 對啊! UGG最大的問題是不防水﹐雖然有一套ugg lotion set (有防水﹐防污兩支lotion﹐再加一個刷子)﹐但我想防水程度無論如何也不及雪靴。而且UGG其實不太保暖﹐攝氏負幾度已經有點勉強﹐但我這邊現在已經近華氏零度了﹐還是穿雪靴實際一點…

  9. 興還興, 靚還靚! 真係跟隨唔到, 也不明白點解會興! anyway, 外國人較高大, 會好睇小小. 中國人個子較矮小, 尤以小肥type, 真係勿試~

  10. Lots of young girls wear them in southern California too. It isn’t cold here at all. Sometimes they wear shorts with UGGS. Pretty weird.

    I think imak is right. It looks better in tall girls. I wouldn’t wear them.

  11. dr. marten都ok. birkenstock先勁. 當年(1993)又喺美國, 覺得好核突… 但竟然後都買咗類似嘅款式… 到宜家都仲有人著!

  12. 原來UGG不防水的嗎?
    我去日本旅遊時, 買了一對類似的給yuki, 是防水又防滑的, 減價後只需1,050日元呢!

  13. wiwiana:

    明天氣溫低至華氏十四度,加上風寒效應,會感覺像華氏零下十幾度﹗﹗﹗我要叫救命﹗我今天穿雪靴,感覺真的很溫暖。

    imak:

    所以我買靴也要買些貼身些,否則就的會穿得很肉酸。

    Exile from HK,

    I’m afraid it’s too hot for them and eventually they all get “Hong Kong foot". haha…

  14. mad dog:

    噢,你講開核突鞋,冇鞋核突過那對膠拖鞋crocs啩?我買了一對畀阿包游水時穿,佢都話很核突,不肯穿。

    yukimama:

    係呀。你買的可能不是UGGS吧。

  15. It is much cheaper to buy a pair of UGG in New York. In Christmas time, even those non sale items, about USD200. It’s over GBP200 in London.

    Btw it seems to me that every girl must have a pair of UGG. It is just so popular.

    There’s another Aussie brand. Can’t recall the name. They produce similar thing and for men as well.

  16. The Man who Loves Everton:

    這種款式不是每個女生都會穿得好看的,腿又粗又短者,只會自暴其醜。

    如果穿得我靚者,我不介意是否潮流不潮流。

    歐洲什麼都很貴,前年英鎊兌美金是一兌二,真的買件衣服也覺得很貴。我還買了很多DVD,真肉痛。

  17. 阿包 has good taste, haha…

  18. Exile from HK:

    哈﹗佢嘅口味很刁鑽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