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午睡習慣的人不會老

過年前收到老友給我轉來的電郵。其中有一句話是:

有午睡習慣的人不會老

這簡直是我的寫照。我指的是上半部。

同事常笑我最適合去大陸工作,還說我一定很勝任。

7 responses to “有午睡習慣的人不會老

  1. 嘿嘿~試過全公司(得幾個人)d人食完晏之後見我訓得咁過癮一齊熄燈訓覺
    我地仲笑話如果有客黎一定以為我執左

    食完宴飯氣攻心
    係要訓下先好
    訓得好15分鐘已經好夠差電下午再搏殺過

  2. 我認同! 因為我在正常情況下睡不著午睡 (除非病), 所以我個樣咁老囉 >_<

  3. 我非常羨慕那些能午睡的同事,我不是不能睡,而是一睡就會不知醒,總不及他們開工前自然就醒。

  4. I can’t take nap during the day, otherwise, I can’t sleep at nite, same here, 我非常羨慕那些能午睡的人。絕對是一種褔氣!!

  5. 奕:

    吃完飯很易入睡的,我常失控的睡著了。如果15分鐘識得自己起身已經很叻了。

    imak:

    叉叉電,人都精神啲,睇落咪好似後生啲。

    lomichee:

    我肯定是午睡不會知醒那種。

    Gwen,

    I’m lucky I can sleep anytime and anywhere if I want.

  6. 你喺公司可以瞓晏覺?

  7. amo:

    有時太累小睡片刻而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