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作文:如果我有三千萬

仁兄(發起人)可能猜到我的心意:我整天夢想中奬券後有三千萬(美金)。

除了中奬,我不可能會儲到三千萬的。

假如我中了六千萬的奬券,扣除稅金後,如果一次過取款的話,我大槪會拿到三千萬。

假如我會拿三千萬,第一件事要想的是如何去領奬。因為奬券局的人會替你拍照,然後放在網上,那你的樣子就會通報天下了。媒體也會追訪你。你的名字會上中文報紙的頭條﹗﹗﹗

有人中了奬,化了濃妝,戴了假髮,還架了一副大墨鏡去領奬──有點像林青霞在《重慶森林》的打扮。這個易容方法我可以考慮一下。

假如中了奬,我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會通知的人是我老公。

有人說,中了奬,你會忽然多了很多朋友,也會失去很多朋友。我覺得有點對。前年,有一位華人中了奬券,拿了千多萬,第二天就人間蒸發了。他的鄰居、同事、朋友,媒體怎樣找也再也找不到他了。

中奬後那麼煩,所以,我還是做夢算了。

其他發白日夢的博客

紫熊: 假如我有三千萬……

加大: 假如我有三千萬…...

娜姐: 假如我有三千萬

金田一: [集體發文]假如我有三千萬

小貓: 假如我有三千萬

Happy:《集體發文》假如我有三千萬……

AC: If I had won 30M…

Guy: 假設有三千萬從天而降到我面前

Frostig: 一題多寫: 假如我有三千萬(只限 xange user)

Chris: 假如我有三千萬

海月: [集體發文] 假如我有三千萬?!

飯團: 假如我有三千萬

Ryan:假如我有三千萬

冰子: 發夢時間:假如我有三千萬

Johnny 仔: [集體發文]假如我有三千萬

帕拉汀 : 《集體發文》假如我有三千萬

imak:師奶‧如果我有三千萬

wordy:三千萬

6 responses to “集體作文:如果我有三千萬

  1. 富在深山有遠親嘛…唔好話好有錢,有有地都已經會好煩的了…

    哈, 我地呢D 平民連有錢都驚呢!

  2. yan:

    我可能太杞人憂天,哈哈﹗

  3. c9… 也寫了這題! 越幻想越開心!

  4. 引用通告: 假如我有三千萬 « 有涯小札

  5. imak:

    謝謝捧場﹗

  6. ifgfjyqy dzezjt ozoqvj kylxvpxmkuz mstltvce trhhajklxdq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