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看我的性格

周游好介紹:姓名學個性分析

我的名字是父親取的,本來祖母給了我一個名字,父親嫌太土,要自己改。

我的內在個性

*很好相處,愛好和平、不大會與人起衝突
*懂得討長輩的歡心,是個受長輩寵愛的人
*聰明、反應快,學習能力相當好
*常常三分鐘熱度的學習態度,所以會的東西很多、但沒一樣精
*害怕壓力太大,會當鴕鳥躲起來

我的外在行為

*好就好不好就不好,個性非常阿莎力,絕不龜毛
*相信自己人,保護自己人,有時跟大姐頭一樣
*有話直說,不喜歡拐彎抹角
*個性活潑好相處,喜歡交朋友
*脾氣太過火爆,被惹毛則不留情面

哈﹗我覺得內外都說得幾準,除了說我像鴕鳥。

11 responses to “我的名字看我的性格

  1. HIhi C9

    第一次在這裡留言,

    如果它還能推算出妳是愛美麗的師奶,便正!

    :)

  2. 幾準!謝謝分享!!^-^

  3. 引用通告: 名字知個性? « 軍師奶

  4. 仲達:

    如果用相測的話,或者會有此效果。哈﹗

  5. lancasterting:

    證明周游好介紹。

  6. 我也查了,我的外在行為跟你有點像嘛:

    好就好不好就不好,個性非常阿莎力,絕不龜毛
    脾氣太過火爆,被惹毛則不留情面

    這是人家對我的看法嗎?不知道,希望身邊的人不覺太難堪吧。

  7. silver:

    但我要小心別惹你了。

    我也不知什麼是阿莎力,是台灣用語吧。

  8. 台灣人很喜歡用這個詞,指待人處事乾淨俐落,不拖泥帶水。看你在那邊休業的姿態,就知道你是這樣的一個人了。 😛

  9. silver:

    原來那句說我像駝鳥也很準啊。

  10. 讀食:

    我曾經做過幾年大駝鳥,最後下了決心做小雞。咕咕咕,面對現實打倒駝鳥好舒服。

    BTW,除了追你的文章,其實還在別人哪兒追你的留言。

    跟著心走,什麼都不要理。

    我好大隻,可以保護你。

  11. Audreyma:

    你大隻?係咪真先?我怕唔夠你打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