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

明知看了會生氣的,

不要看──

只看喜歡的。

17 responses to “明知

  1. 又跟人鬥嘴,再來一次一肚氣?

  2. 這幾句說得太對了。忍得住不看﹐就不要看好了! 免得讓自己不開心啊!! 🙂

  3. 這幾句說得太對了 x 2!吾生也有涯,別與無謂人一般見識!

  4. 知易行難呀

  5. 噹噹噹,小心,一肚氣了讀食可能又要出走啦 🙂

  6. 明知會生氣也要看,是人性
    陃習多難改

  7. 來過人:

    哈﹗我沒有跟人鬧嘴呀。

    我是跟自己說,為防谷氣,最好的政策是:冇眼睇。

    wiwiana:

    對,人生苦短。犯不著跟自己過不去的。去倫敦玩得開心啲﹗﹗你一講那些冷針咁貴,我馬上打了一個突──買唔買好呢?

    Scorpio:

    師奶之言而已。謝謝﹗

    lu:

    對,所以我要寫得出做得到。

    michelle:

    好,下次出走巴黎。哈哈﹗

    leona:

    我仍未到「看而不怒」的境界,所以,唯今之計,不看也罷。

  8. 讀食姐姐,祖師奶奶(學人叫張愛玲,謝謝你在Reading中介紹她又出新書呀)﹕

    你博覽群書,又博覽群博,看到有什麼不喜歡的,不要再氣呀。你一氣,我們一眾旁觀者小讀者心都跳出來了。

  9. 來過人:

    我借花敬佛而已。這博是有人介紹給我看的。要謝應該要謝那個人。

    我已冇眼睇了,何來會氣?哈﹗

  10. 你不氣就是各人之福了。

    謝謝

  11. 嘻嘻﹐多謝﹐我其實都係靠「去倫敦」呢個念頭去支持我的日常生活…

    其實冷針不一定要買貴的﹐我現在用來織sweater的那一對﹐只是大約$5的貨色(牌子叫boye﹐是在michaels那一種平價craft shop買的)。沒有名牌的質量﹐但還是可以用的。若你不肯定自己對編織有沒有興趣﹐還是先買比較相宜的冷針吧﹐待你真的上癮了﹐才去投資一套貴價的冷針囉!

    我最近也遇上針對我的人﹐可怕的程度甚至是想把我趕絕… 最初我也很氣憤﹐但現在無事了。他無恥無知無良﹐自然有上天或其他人去懲罰他。我現在對他敬而遠之﹐當他不存在﹐盡量看不見他… 現在感覺好多了。希望你也不要讓無聊人去影響到你的生活質素!

  12. 來過人:

    哈哈哈﹗笑三聲,好未?要不要叩頭?

    wiwiana:

    去倫敦好呀。現在英鎊跌了,更便宜。

    沒事最好。既然如此,就更要開心啲﹗Yeah!!!

  13. 對對. 比起上年夏天﹐現在英磅跌了30%啊! 現在倫敦的東西其實比芝加哥還要便宜一點點。你住在東岸更方便﹐有空可以到倫敦逛逛啊~~

    其實我心情還有點忐忑﹐也為將來找工作的事操心﹐但基本上算是沒事了。既然自己覺得找到了自己喜歡走的路﹐其實也沒有甚麼值得可惜或遺憾﹐更不用理別人的批評或閒言閒語了。

    另﹐我覺得你真有修養! 別人待我不好或讓我難過﹐我總忍不住要投訴要罵人要在blog中寫寫寫寫寫﹐但你可以如此冷靜﹐我真的很佩服啊。

  14. 同意!所以有些blog出名得要死,我也從來不看。:D

  15. 嘩 出走巴黎,我咪成為罪魁禍首 ;? shhh, 唔好講出來呀 🙂

  16. wiwiana:

    哈﹗謝謝﹗我是最沒有修養的人,慶起上來會打人,會擲物。

    不快的事無謂想了。祝旅途愉快﹗

    michelle:

    哈﹗我會全家出走的。

  17. cr:

    又答漏了。

    不合口味的,自然不會去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