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名采:無憾

有人說:人去世一刻能有一絲遺憾是一件好事,那證明尚有令你遺憾的事。

煩惱不會找上門,只會是自己找來的。人生好好的,為何要追求憾事?所謂你睇我好,我睇你好。屬於天生的不足,好醜天註定,多想也無謂。因自己沒有做或做得不好或做了的,如果怕將來有遺憾的話,那麼,做或不做一件事前,請想得一清二楚。

或者我是阿Q,我想了半天也不知道什麼是遺憾。

同題作者

周游:遺憾的力度

Wordy:遺憾 (本周出題者)

Alex:寄不出的信‧三

Vince:遺憾

Haricot:遺憾何價

Michelle:遺憾

5 responses to “周日名采:無憾

  1. 引用通告: 寄不出的信.三 | 阿力仕魂的竊竊私語

  2. >> … 做或不做一件事前,請想得一清二楚。

    同意,在自己能力之內,当要儘力。但有時,遺憾之事是環境做成,無奈。

  3. 想必你是個樂觀豁達的人。過去我就是因「好醜天註定」而多想,令自己時常耿耿於懷,最近我好想改變一下,追求多點快樂。

  4. 無憾是褔!
    偶然會想起數件不知是不是遺憾之事!但想深一點,沒有了那些所謂憾事,今天又不知是在怎樣的人生。其實是不是憾事,都要看看自己放得下與否!!

  5. Haricot:

    環境造成就無計了。

    silver:

    有時很無奈,但天意如此,你也不能做些什麼。

    gwen:

    對,放得下就沒事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