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什麼

最忙的日子已過去了。現在只舉一個例子:

早上六時起床。

梳洗好。

早上六時半女兒起床。

吃早餐、穿校服、梳洗。

早上七時半出門口。

截的士。

送女兒上學。

送完後,飛撲坐巴士,再轉車,去天腳底開會。

十一時開完會,坐地鐵回公司。

在公司忙至一時半,要提早下班。

坐地鐵去學校接女兒放學。

帶女兒去圖書館做功課。

四時半,要提早吃晚餐。

五時半,又要走人去開會(這次我是主持人)。

開會期間,女兒不斷走來走去,大笑(頭痛﹗)。

捱至六時三十五分,可以離開了。

女兒興奮過度,在走廊亂跑,整個人飛撲倒地。

保安馬上現身,辦公室其他人馬上探出頭來。

我的表情向大家說:沒事沒事(其實想找一個洞鑽進去)。

一出門,發現下雨。

同事非常好人,載我們一程到地鐵站。

回到家,收到老公口訊:現在火車上,半夜應該回到家。

很累,我只想睡覺。

6 responses to “忙什麼

  1. 廚神不在家,真係辛苦你啦!

  2. 忙係好的,才唔會胡思亂想,人生才有(一定)的意義。

  3. 菲妮媽:

    已回來了。

    sherry:

    剛好這星期我又很忙,所以才會這樣。

    selina:

    我忙也會有個譜的,一定不會過勞死的。

  4. Is she OKAY? When kids fall, I most afraid they will crack their adult teeth.

  5. lcl,

    She is fine. She told me that she didn’t get hur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