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心態

我不知道大家去購物時的心態怎樣,我呢,就是有目標才去買的。

第一,看看有沒有減價貨品;

第二,看看有沒有自己想要買的東西。

第三,貨比三家,格一輪價才買。

因為第二點,所以我會踏破鐵鞋去找一樣東西。

例如:很多年前,我去深圳買東西,因為價錢便宜。我那次只是想買一個普通的背包。結果走遍整個商場,都是冒牌貨。最後,我有點不忿,問店員:你們到底有沒有不是冒牌的普通背包呢?答案是:對方懶得理睬你。

4 responses to “購物心態

  1. 絕對係1… 而家節制咗,真係「需要」先會買。不過我需要好多消費品… 😀

  2. 我和妳一樣,有需要才去買,我一行街就連打呵欠.
    相信深圳是沒有不是冒牌的貨品啦.

  3. 上深圳買背包還是挑沒有牌子的好了。
    我這個人很不會講價格價,最多只會比較一兩家(而且一定要距離不遠的,跨區就免了),價錢好的就買,不好的就不買,明買明賣。當然,在大陸就不可同日而語了。

  4. aulina:

    你睇怕戒唔甩。

    gwen:

    但是,我只是要一個不是名牌(冒牌),國產也可以的背包。

    silver:

    我也是這麼想,不過,好像見到的都是有牌子(冒牌)的。現在不知如何了。

    我也不會跨區買東西。最多走路去找另一家看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