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胎

在網上看了一點《星期日檔案》的「港男‧講女」,第一件事是跟娜姐同一感覺的:為什麼那些人都唸不正「港女」的「港」字,變成「趕女」。至於其他,不予置評。

回想我年輕時,如果跟現在的所謂「港女」比較,我十足是怪胎:

  1. 我不喜歡人家管我的去向:那時沒有手機。每個人都應有自己的自由空間。
  2. 我不喜歡男生請我吃飯,除非對方堅持或事先講明,否則我會請對方。
  3. 我不喜歡人家遲到。
  4. 我不用人家送我回家。我住得太遠。人家回家又害得我要擔心。無謂煩。
  5. 我沒有手袋,所以不會叫人幫我提袋。
  6. 我生日不用慶祝,因為我也不會記得人家的生日(除了老友)。
  7. 我連名牌的名字也記不到,所以你穿不穿名牌我也不會看得出。
  8. 只要好吃,高級和平民餐廳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我和老公第一次約會就是去廟街大排檔吃晚飯,一百元有找﹗)。
  9. 沒有想過要減肥,上美容院只是想自己開心……和可以睡覺。
  10. 會和男生一起看街上的美女(我試過在街上看對面的美女而撞上燈柱)。
  11. 男生覺得好睇的漫畫我也要搶埋一份去看。好像從沒有男生搶我的少女漫畫看。幾抵。
  12. 可以跟男生一起打遊戲機,不過,我會很緊張,我怕會失控掟爛鍵盤。
  13. 一定不可以在男生面前哭,太丟臉了﹗
  14. 上船過橋不要男生扶。
  15. 如果划艇,我會叫男生坐在船上讓我划。
  16. 但是,我很怕蟑螂,不論男女,見到請你幫我打瓜佢。
17 responses to “怪胎

  1. 第10點︰我也是!見到美女我會叫東尼快些看,驚佢走寶!

  2. 4.從前在香港,家住得遠,所以都沒有讓人送回家的習慣.在加拿大更不用,說因為人人都自己渣車出動.

    7.我都是一名牌子瞎,只認得一些大牌子.

    10.我和女友最喜歡看!

    16.蟑螂,spider我都怕.

  3. 哈哈, 這篇很有意思…

    2. 很多時候也是你請我然後我請你的, 沒有特定要誰付款的。

    4. 昨晚才剛送男生回家…我駕車的啊, 怎麼要別人在你家樓下自個兒乘巴士回去呢?

    5. 話說當年有男同學很有風度要為我拿手提電腦, 我的反應是連忙說「不用了, 也不是太重」差點跟他搶袋子。哈哈!

    15. 有年在北海公園跟同學們駕電瓶船的, 負責駕船的位置最終讓給一個男生…(其實我很想自己駕駛的啊! 嗚嗚…)

    16. 我是不怕蟑螂的, 以前是宿舍女同學看見蟑螂時尋求幫助的對象 (實在忘了為甚麼她們會想起要找我…), 在舊居居住時如果深夜讀書悶得慌, 我會無聊得進廚房打蟑螂解悶…

  4. 1. – 5. Those are the good old days.

    10. Ha ha. Thanks for sharing.

    16. I am only afraid of those that will flies and land on your neck. Those @##$%!

  5. P.S. I am blaming 芸 for reading this entry (with pleasure)!

    Reading your other blog is still acceptable. But if I start reading “C9 Ai Mei Li 師奶愛美麗" more, and leave comments, I have to beat myself up very soon.

  6. 沒有想過要減肥,上美容院只是想自己開心……和可以睡覺。

    哈哈哈!笑死我了!

  7. 好好笑!我硬是覺得你仲好打得添:)

    come on kempton! 世界大同喇,有乜所謂喇!

  8. 哈哈,又可依本寫一篇喎 🙂 看來我也只是個半怪胎 😀

  9. sherry:

    哈哈﹗原來我們都是這樣的。

    gwen:

    我怕昆蟲。

    芸:

    你請我我請你也可以接受的。

    我怕對方不懂划,不知划了去哪裡,搞到我跳落水就不好了。

    你很勇敢呀﹗﹗

    kempton:

    咁恐怖﹗會飛的蟑螂簡直恐怖﹗﹗

    Hongkie At Large:

    為何大家會覺得好笑的?我講真噃。

    周游:

    我個樣睇落唔打得架。

    michelle:

    好。大家分享。

  10. “沒有手袋" hmm….都幾怪胎 🙂

    哎呀,看來我們冇樣似。

    唔知你怪胎,還是我怪胎。哈哈。

  11. exile:

    我用背包的。雙手可以騰出來,或者什麼也不用拿,幾好。

  12. 背包 x 2… 不過現在還是有用手袋…

  13. aulina:

    我現在有兩個手袋,但很少用,尤其是跟阿包出門,一定要用背包。

    上班是用公事包式的袋。

  14. 驚人相似。

    除了我連去美容院睡覺都不會 : )

    但我明明覺得讀食好男人頭,孜媽很女人嘛。

  15. audreyma:

    哈﹗咁我都有女性溫柔的一面嘅。哈哈哈﹗(寫完都想笑)

  16. ReadEat, Sherry, 第10點︰我都係!勁仲意睇靚女,上天之傑作,咪走寶

  17. Dra:

    靚仔我也會看的,不過,靚仔不及靚女養眼。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