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喜歡孫興演楊逍的別看﹗

哈﹗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真的要很佩服楊佩佩的獨到眼光。

19 responses to “警告:喜歡孫興演楊逍的別看﹗

  1. (我一直都有讀你的網誌,不過從未留過言,今次忍不住了。)

    我也是喜歡孫興演楊逍,看到這段短片真是嚇一跳,想不到他這樣子居然可以「變成」楊逍!

    哈哈!

  2. 嘩救命!
    扮周潤發呀呀呀呀!!

  3. atte:

    所以你是不是要很佩服當年負責選角的人呢──有眼光、很大膽﹗

    孫興當年是拍喜劇的,你未見過他在喜劇的演出吧。

    我登這段短片的重點是:
    1) 當年選角的人有眼光;
    2) 孫興演的楊逍真的演得很好,當然劇本對白也有幫助。

    周游:

    他當年是以形似周潤發出道的。

  4. i should have listened to you

  5. Dra:

    哈﹗希望沒有破壞你心目中的形象。

  6. 佢都幾敬業樂業, 叫佢扮活力先生唱歌咁攪笑, 佢都肯做….

  7. (笑到肚痛中)

  8. Sherry:

    你有所不知。原來至今仍有很多人(包括師奶)迷他的。

    PC:

    哈﹗我直情笑到震晒膊。

  9. 他扮的楊逍至今仍是我的愛呀…
    還有更早的一齣台灣戲,同曾華倩拍的,叫《希望之鴿》……
    佢扮壞人~ 但超吸引呀,我係女主角就揀佢啦~ HAHA~
    都係因為那齣戲令佢紅了!
    呢個MV 我睇過…… 唔會影響佢0係我心目中形象0既,
    佢形象百變~ 係個專業演員嘛~~^^

  10. yingying:

    我只是無意中發現的,覺得幾好笑。我沒有看過《希望之鴿》,聽完你這樣說,我去找來看看。

  11. 希望之鴿我都看過,已不太記得,但孫興真演得很有魅力呀…

  12. folium:

    奇怪,這不是台灣劇嗎?香港曾播過?我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

  13. 以前在中午時段,放學回家吃飯的時候常看到,好像在亞視播的。

  14. folium:

    噢,你仍在讀書時我已工作了。所以,中午時分是不可能看到的。

  15. wah! 好攞命!

    我也是很喜歡孫興演楊逍的!
    我當年也很佩服誰給了孫興機會變成楊逍!

    導演、編劇真了得,可以把一個Image 撤頭撤尾的換掉!

  16. humptidumpti:

    我們又不可以抹殺孫興的演技的。

  17. readandeat:
    >>我們又不可以抹殺孫興的演技的。

    oh, yes, can’t agree more. 8)
    that’s why i like 孫興演的楊逍

  18. humptidumpti:

    多謝捧場﹗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