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周一聚(十五)題目

這是我第二次出題目。這次的題目很簡單:

五年之後……

很多教人面試的雞精書,都會有一條這樣的題目:「五年之後,你想自己做到什麼?」不要笑,我在一次面試,主管真的問了我這條題目,我當然給了一個標準答案。

這不是面試的題目,只是讓你想一想,五年之後會怎樣,想怎樣,你自己發揮吧。

下期見﹗

63 responses to “兩周一聚(十五)題目

  1. 嘩嘩嘩, 我報名, 終於霸到頭位啦!我下次出題!

  2. 很喜歡這個題目啊!!! 我也來報名!

  3. 報名!終於等到個正題!yeah!!!

  4. 印象中,見工面試未答過類似的題目。大概以後也不會答這類題目。好,就趁這個機會想像一下。

  5. 报名……5年……漫长而又短暂的时间啊……

  6. 5yrs, not a short time indeed.

    i’m in.

  7. 我諗起陳奕迅首歌。我報名。

  8. 引用通告: 兩周一聚(十四):英雄 « 軍師奶

  9. 好,做個「五年計劃」,我參加!!

  10. 嘩嘩嘩! 難過寫"英雄"呀!!! =_=" hahaha…

  11. 新手報到~好似好好玩喔,報定名先!

  12. 每次都要諗個其他人都諗唔到既寫法
    就係呢個聚會既有趣之處 XD

  13. 我也來報名 :o)

  14. 已經寫好並放排程了。希望大家可以再看到。

  15. 這題目我感興趣啊。

    請問該什麼時候刊出?

    (不好意思,看了這麼久,仍不知規矩)

  16. 舉手,報名!

  17. 謝謝大家﹗

    有18位,可以開四枱麻將,分三隊打籃球,不過未夠人落場踢波喎﹗

  18. 原來要等到兩週之後!!!

    死啦讀死,我寫了已經。你叫我怎麼耐著性子等呢?
    你訂題目這麼好,不如你再開個題目比我寫啦。

  19. 夠喎,足球可以踢七人賽,另開一麻將,既有竹戰,又有足戰,我做球證,不錯吧。呵呵!!

  20. 我有個問題/意見:

    為什麼非要在同一天刊登不可呢?
    既然本期的題目已訂,為什麼可以任由參加者隨時貼文呢?
    這樣,早寫的人可以吸引更多後來的人參與啊!

  21. 我也把問題留了在兩週一聚的博客裏,直接給michelle,免你麻煩
    (我怕你嫌我煩…)

  22. 怎麼大家會覺得易寫?我覺得都幾難啊, 五年後才寫得唔得 😕

  23. Leona:

    Michelle已在兩周一聚網誌答了,此處不贅了。

    我們很期待你的「五年之後」。

    荒:

    做球證好易吃波餅的。

    Silver:

    歡迎﹗

    michelle:

    我怕我化了灰看不到了。哈﹗

  24. 嘩,正呀,我鍾意lee 個題目,我報名!

  25. 讀食,幸好我懸崖勒馬咋(看過的請不要噤聲–噓!),否則就成了兩週一聚的千古罪人,要勞煩你和Michelle大義滅親了!

    舒一口氣

  26. 我想參加,可以嗎? =)

  27. chilli mom:

    歡迎歡迎。

    leona:

    哈哈﹗我看了。

    Middle:

    當然可以啦。很久沒見你出現了。

  28. 在你這裡開始,看了兩周一聚一段時間,這個題目很有趣,我也報名。

  29. 好像重複了一次…

  30. folium:

    是,那你就寫兩篇吧。 🙂

  31. i wanna sign up too 🙂

  32. 嘩,一篇已經要想很久了…

  33. 這個是答大家的:

    人越多越好玩。多多歡迎﹗﹗

  34. oO (你估呢條留言會不會去到101呢?)

  35. would love to day dream on this!!
    pls count me in!!

  36. sounds like fun. count me in.

  37. wow, 氣勢如虹!參與者之多,可能成為一期代表作! —- 特別專題版? 8)

  38. 又答樓上各位:

    好,快些班多些馬來(你估夠不夠101呢?)﹗

    大家努力﹗

  39. 加油加油,你的粉絲那麼多,雖未必可到101,大概也可到一半吧。

  40. 好嘢,可能真係會創紀錄,不過哈你今次可能要休假來做摘稿了 😛

  41. 荒:

    大家一齊玩啫,人多更好玩。

    michelle:

    31號是老公生日呀。哈哈﹗我肯定休假啦。

  42. 嘩好墟憾!好野!

  43. 我報名~ thx

  44. 周游:

    呢次肯定做瓜我了。哈哈﹗

  45. 火羽:

    歡迎﹗ 我係呼喺邊度見過你?

  46. natchan:

    嘩,歡迎歡迎﹗

    大家是否聽我的心靈呼喚呢?

  47. 就係我d惡搞創作~ 咪係

    –>名校面試的標準答案 (惡搞版)

    好開心, 你仲記得我~

  48. 火羽:

    幸好我的老人痴呆症沒有發作。

  49. readandeat,

    Sorry I have just posted mine. I know it’s a day earlier but I will go for a holiday from tomorrow onwards. So decide to do so.

    http://dessyng.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29.html

    The ending of the story shall be automatically posted on the 30th. It’s a bit long so i decided to split into two.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 caused.

    Thanks millions.

  50. 交货~!
    http://czqgc.blogspot.com/2009/05/515_28.html
    2010年初,一場至今未查明原因的瘟疫在中國雲南爆發,一星期內,在人類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全球植物枯萎,並且一種未知的有害氣體開始在大氣中蔓延……

  51. 找也來湊湊熱鬧,已寫了,在三十日準時自動在本人網誌內貼文,請多多指教。

  52. 交功课!

    “过去的五年,一连串的“意想不到”成就了我的今天;对于未来的五年,只能是猜测。或说是“愿望”也好,“计划”也好;依照经验之谈,一切也终会归于又一连串的“意想不到”。

    毕竟,计划不如变化快嘛。”

    http://junhao.blog126.fc2.com/blog-entry-144.html

  53. 太忙,現報名,現寫。

  54. 各位已寫或未寫的朋友,不好意思,我不一一點名回答了。

    我已寫了,如要加鏈結,請留在新文章的留言。謝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