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臂催眠

朋友的四個月大的兒子不肯睡覺。

我一手抱起他,在房中來回踱步。

轉到第N個圈,從眼尾看到他在揉眼睛;

再轉一圈,看到他在打呵欠;

又一圈,眼睛有點惺忪了;

再來一個圈,手腳像黏住我一樣,一動不動……

半個圈,已在我懷裡睡著了。

去年也是這樣把另一個朋友的兩歲大女兒抱著,小寶貝就乖乖睡著了。

看來我真有催人睡眠的魔力。哈﹗

7 responses to “肉臂催眠

  1. 小朋友大概感受到你的心平氣和吧。

    要是抱的人不耐煩,小孩子最能感受到的,又如何會安然入睡呢。

  2. 如果抱都唔肯睇,就氹氹轉轉暈佢。哼哼~

  3. 看來我有BB的時候要來找妳啦!!

  4. 荒:

    我有時人家未瞓我已瞓著了。不過抱著小朋友我會小心啲,不那麼快睡著的。

    amo:

    你太重啫,否則我肯定轉到你暈低。哈哈﹗

    gwen:

    好呀,你快些生啦。

  5. 你都係抱住廚神練習吓,轉到佢暈低,之後先試下轉我。

  6. 幾時來探吓我地呀陰功

  7. amo:

    你估我真係有麒麟臂?

    阿四:

    臂長莫及呀,陰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