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不到下午三時

不知道是否真的老了。早上人還是精神奕奕,容光煥發的,照鏡時真的整個廁所也發亮。但是,每到下午三時,去廁所時照照鏡子,臉容就開始有點憔悴了。

難怪女人要經常入廁所補妝。我平時是不化妝的。人家信佛的過午不吃,或者我應該過午不要照鏡了。

10 responses to “過不到下午三時

  1. 人一累就最現憔悴。

    多吃點果菜,少吃薯片之類;多休息,或許會好一些。

  2. 荒:

    一早起身,到下午就差不多很累了。

    我一天睡九小時了。我這個星期沒有吃薯片了。

  3. 可能是小孩子日漸長大,要勞心勞力的時間多了,也可能是近日的環境或心情問題。那真要小心一下身體了。

  4. 荒:

    多得豬流感囉﹗幾乎要加班,飯都冇得食﹗﹗﹗

    我而家唔係驚豬流感,我係驚要封校咋﹗

  5. !你做護士架?乜流感要令你加班?

    要封校?因乜事會封校,因為最近的流感?

    香港咁緊張都唔會咁易封校啦,何況美國?似乎美國是全世界最冇有怕的國家喎。

  6. 荒:

    咪因為流感囉。

    不是貿貿然封校的。不過,封了校,對要上班的家長來說就很煩了。

  7. 我也有同感呀!!!
    不過我一向都有避鏡的習慣,怕見到自己後,不敢外出.

  8. gwen:

    哈﹗沒那麼嚴重吧。

  9. 哈! 下午3時已經好好, 我上午11點已經頂唔順啦!!!

  10. 肥肥媽媽:

    不用怕。捱多幾年就會推遲到下午才殘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