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的歌

是你給我一片天 (1993年版插曲)

原唱是成龍。這個版本是演紀曉芙的潘儀君唱的。看背景和拍攝手法就知道是很舊的了。

 

這是成龍原唱的版本。這首歌是插曲,常在93年版《倚天》片尾出現。

 

愛江山更愛美人(1993年版插曲)

這首插曲在香港播放時沒有播出。在台版結尾時則常播這首。聞說這首歌起初不是寫給這套劇的。

 

醉春風(2003年版主題曲)

劇中張鐵林演的楊逍是被人毒罵得最多的版本。我也看了,嚇到不敢將整部劇集看下去。幸好主題曲不錯。

 

2009年張紀中版預告

單看片頭,蠻吸引的。我未看過張紀中改編的金庸小說,有點期待……

14 responses to “《倚天》的歌

  1. 真不敢想像,你是迷《倚天》,還是迷楊逍,抑或是孫興,又或是加起來,再另有寄託,竟可以入迷至此,除了一個「服」字,也想不到用什麼字眼了。

  2. 男女唱的那片天,歌詞原來是有不同的。

    分別好像很小,其實很大。

  3. 每次見到你post有關倚天的post, 都不其然好開心…哈哈,自己都唔知點解?

    總覺得93版的紀曉芙是不喜歡楊逍的,反而喜歡殷梨亭,因為她對殷還有點小女兒的嬌憨,給人一種欲拒還迎的感覺…但反而常常給楊逍臉色看,那時我非常不喜歡潘儀君飾的紀曉芙,總是覺得她長得很醜,眼睛很小…哈哈哈.

  4. 荒:

    哈﹗我覺得是你迷喎,我都冇聽得如此仔細。

    你未見過網上那些妹妹仔迷到呢,我,只是濕濕碎而已。

    高亞男:

    我估你肯定也是孫興演的楊逍迷了。潘的樣子不過不失,不是醜。

  5. 你有數過你寫《倚天》也即孫興共有多少次嗎?相信是眾題材之冠。如果讓那些妹妹仔知道,定必自嘆不如,還會不斷留言炸爆你的網誌哩。呵呵呵!

  6. 荒:

    我沒數過,你肯定數過了。我覺得我寫玉蘭的皇牌潤膚霜寫得更多喎。寫得多都會畀人投訴嘅?更正一點,我不是寫孫興,我是寫他演的楊逍。你一定沒看過那些妹妹仔寫的東西了,哈哈﹗看了,你也會自嘆不如。好好彩,我從未收過這些妹妹仔的炸彈留言。

  7. 妹妹仔寫的東西?噢,謝謝了。

    玉蘭的皇牌潤膚霜?哈哈,只能說一句,sorry 囉,少看少看。你寫吃的,我不一定會吃愛吃,但看了都覺得是賞心樂事,至於女士輕易愛騙的化妝品潤膚品之類,看了等於沒看。呵呵!

  8. 洛言:

    你看不少啦。哈哈﹗

    我這個博誌擺明是亂寫一通的。真不好意思。希望不要浪費大家寶貴的時間。

  9. 你這個C9網誌,我來留言,才是搗亂,不好意思呢。

    妹妹仔,你跟她們同看那些網誌,同聲同氣,更接近多D喎。

  10. 洛言:

    如果人家來搗亂,我只當是發嗡風。

  11. 實在太型!

  12. 講緊楊逍 (一邊看一邊回想劇情, 竟然仲記得)

  13. 再睇多次先

  14. Dra:

    嘩,你使唔使咁迷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