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師心目中的最佳顧客

如果要投票,我肯定是髮型師心目中的最佳顧客人選。

前天終於可以抽到一點時間,約了髮型師剪頭髮。洗頭髮時,看見他已走過來看看我。我說:對啊,兩年沒剪了。很長。

洗完髮,坐下。

我說:剪短。任你剪。

髮型師又是一笑。

剪完,他才有點膽怯地問:夠長嗎?

我對鏡一笑:完全合我心意﹗

剪完髮,馬上去醫肚。

鄰座有人拼桌子。我一聽原來一對母女。女兒剛畢業,搬了出來住。

我又發揮搭訕本色,跟她們聊起天來。

我說我剛剪完髮。兩母女一聽,馬上搶問我在哪裡剪的。

我遞上髮型師的名片,那個女兒馬上把資料輸入黑莓中。

原來我已光顧那髮型師多年了,我才對他那麼信任。

14 responses to “髮型師心目中的最佳顧客

  1. 果邊都興搭台?搭訕?

  2. 兩年沒剪髮?妳很捱得呀!

  3. 奕:

    在唐人街吃飯,當然可以搭枱。

    我喜歡跟人聊天,在地鐵、在街上、在餐廳、在電梯……

  4. gwen:

    我試過三年沒剪頭髮添﹗

  5. 你唔似搭訕既人喎!
    只係感覺啫!

    不過,我都係咁剪髮架!
    坐低,就得架嘞!
    我都係好信我既髮型師!
    你個頭,好唔得咩?

  6. 臻媽:

    哈,我看人而定的,不是係人都搭的。

    因為我成日諗,剪得唔好睇咪睇帽遮住。

  7. I thought the all powerful princess forbade you to cut your hair short.

  8. lcl,

    hahaha…how did you know?

    Yes, you’re right. She said she doesn’t like my new hair. 😦

  9. You wrote that some time ago. The princess wants the Queen to keep long hair just like her. Sometimes I just remember things that aren’t remotely important ….

  10. lcl,

    I don’t remember I wrote about it. It means those are real. haha…

  11. 係呀我都記得你講過阿包唔鍾意你短髮

    嘩兩年唔剪真係好耐下wor!!我長頭髮都要幾個月修一次,因為太厚 (遺傳) =P

  12. clara:

    我忘了是在什麼地方說的。

    頭髮厚太好了,老了變禿頭的機會大減。

  13. 髮型師都比較喜歡隨興的人吧

  14. 優雅家居:

    對,我旁邊的客人就要求多多,又講得唔清楚,令髮型師無所適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