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周一聚(十六):一件小事

今天是我的生日。

出來社會工作後,每逢生日我都請假;今年不請假了,因為自己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人物,

生日除了是大了一歲外,沒有什麼特別。

這是我收到的生日禮物:一本書和一張自製的生日卡。

後來才發覺,家人去書店買書時,我竟然在同一幢書店留連,他們人在四樓,我卻在三樓喝下午茶。

birthdaygift

其他大事,請看兩周一聚網址。

38 responses to “兩周一聚(十六):一件小事

  1. 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

    我也覺得生日應該請假,不是因為我是大人物,而是怕當日上班會有甚麼不快事影響心情。

  2. 生日快樂,身心健康!

    生活順遂,工作愉快!

  3. 忘了說,兩份禮物都很有心思,一定甜到入心了!

  4.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5. 引用通告: 09年6月15日第十六期: 一件小事 « 兩周一聚

  6. 生日快樂! ^ __ ^

  7. 引用通告: 兩周一聚 .16:一件小事 « idea.capsule

  8. 生日快樂!

  9. happy birthday, many many returns of the day!!

  10. Happy Birthday!! 我也有生日放自己假的習慣,因為我從前返的工,不到七點八點是放不了工的,為了能有晚飯吃,放假一天才做得到。

  11. 引用通告: 兩周一聚(16) – 一件小事 « Infinite Justice – 無限正義

  12. 引用通告: 【Blog聚】一件小事 at 留言寫照

  13. 謝謝大家﹗﹗﹗

    祝大家生日時都快快樂樂﹗﹗

  14. 生日快樂,讀食!

    以前曾遇過一好上司,逢生日必叫我放假 : )

  15. 生日快樂!生活快活!好書長讀!食盡四方!

  16. 生日快樂!開開心心!

  17. 咦係喎, 記得我地生日好近! happy birthday! 🙂

  18. 又出場謝謝大家﹗﹗﹗

    mad dog:

    即係幾時啫?

  19. Hey, I saw this book some where ….

    “French Lessons: Adventures with Knife, Fork, and Corkscrew" by Peter Mayle

    Let me know if it’s a good read !!!

    And, HAPPY B-DAY !!!

  20. 生日快樂!

    祝 讀書常樂, 食得健康!

  21. HAPPY BIRTHDAY!
    其實有時生日,我也挺喜歡上班的,可以和同事興祝一番也不錯! 8)

  22. 生日快樂呀!

  23. 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 ^^

  24. 生日快樂!阿女也有份去買,廚神好有心。為妳開心 🙂

  25. 生日快樂!

  26. 生日快樂!
    Peter Mayle的 “French Lessons" 是好書!廚神真識揀!
    最近我在看 “Julie & Julia", 也是講煮食的, 你可以一看!

  27. 謝謝大家有心﹗﹗

    其實生日對我來說已沒有什麼特別。

    sherry:

    他當然知我喜歡什麼書啦。

    她們是兩母女吧?我忘了哪一位是美國名廚,以前很紅很出名的,專煮法國菜。她出了很多書,我們家也有。

  28. 遲到遲到~ 生日快樂~ =P

  29. Happy birthday !!!
    我生日例必不用請假,因為我生日是紅日。hee hee .

  30. 啊不是不是, 她們不是兩母女。Julia Child就是你所講專煮法國菜的名廚, 而Julie Powell是住在紐約的女子,她用了一年時間跟著Julia Child的烹飪書學煮法國菜,她把經歷寫下來出書,現在拍成電影,由Meryl Streep和 Amy Adams主演, 快要上畫了。

  31. 引用通告: 兩周一聚︰一件小事 « 我之試寫室

  32. 早你一日架嘛 🙂

  33. 有點遲來的生日快樂,
    永遠不遲的無限祝福。

  34. 生日快樂!
    是生日或是其他事也好,請一天假給自己放鬆一下,也好呀.

  35. 謝謝大家﹗遲或早沒有問題,有心就是了。謝謝﹗

    Folium:

    我以前會請假的,那天太忙,所以沒有請假。

    mad dog:

    遲了,祝你生日快樂﹗﹗

    sherry:

    你看我,完全沒有留意這些東西。梅麗史翠堡是很好的演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