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周一聚(十七):生命中之巧合

這是朋友告訴我的故事:

朋友的初戀是一個低他幾屆的女生。他們的生日都在差不多的日子。

很快就是大家的生日了。朋友走遍各大商場精品店,選了一張很理想表達自己心意的生日卡。等到大家約會的那一天,準備送給對方。

原來對方也在同一天準備了生日卡。好了,大家即場交換生日卡。

一打開,還以為看錯了,大家收到的生日卡跟買給對方的是一模一樣。

朋友對我說:這一定是緣份了。

他說得那麼高興,我也不好意思把生日卡送給他了。

***

更多的巧合,請看兩周一聚的網誌。

16 responses to “兩周一聚(十七):生命中之巧合

  1. 你送遲了。呵呵呵!

  2. 引用通告: 09年6月30日第十七期: 生命中的巧合 « 兩周一聚

  3. 原來, 世上是有很多『緣份』!
    『『緣份』都不是很特別!!
    突然覺得有點唏噓!

  4. 引用通告: 【Blog聚】生命中的巧合 at 留言寫照

  5. it’s funny, it happened to my husband and I once, we got the same Valentine’s card to each other.. haha…

    well, we stop giving card to each other since then..

  6. 引用通告: 兩周一聚(17) – 生命中的巧合 « Infinite Justice – 無限正義

  7. it happened to my husband and i too 🙂 we bought the same book, but one in Chinese, one in French 🙂

  8. 可惜他們後來結不成婚。

  9. 洛言:

    你也覺得好笑嗎?哈哈﹗我一路寫一路笑。

    臻媽:

    吓?做乜咁愁?我當笑話寫的。

    gwen,

    Really? haha…it happened to me and my hubby too. We bought the same cookbook. His book is original, mine is translated version. We didn’t know that for years and found out later.

    michelle,

    See. It’s true to everyone. haha…

    hevangel:

    對,朋友最後也沒有跟她在一起。

  10. 有緣無份也~~~

    假如日後佢地又再重遇,場面唔知會點呢?

  11. athrunz:

    忘了覆你。

    哈﹗整篇文章,都是寫廿幾年前的。佢地有冇再遇過我也唔知。

  12. >他說得那麼高興,我也不好意思把生日卡送給他了。

    嗯….就算送遲了又有什麼問題?

    除非…他說這事的時候是和初戀女友剛剛開始而你準備用生日卡向他告白?

  13. 奕:

    有啲嘢係整定嘅。

  14. >他說得那麼高興,我也不好意思把生日卡送給他了。

    我也想知你的想法啊。

    我和老公都是差不多日子生日,我地選擇的結婚日子也是那幾日。非常好,成個月就掛住慶祝慶祝再慶祝。本來想生個 bb 都係同一個月,點知我地效率太高,早左一個月。結果一年有兩個月都是掛住慶祝慶祝再慶祝。。。

  15. chilli mom:

    我的想法?

    哈﹗咪笑話一個。

    我和老公都是差不多日子生日,我地選擇的結婚日子也是那幾日。非常好,成個月就掛住慶祝慶祝再慶祝。本來想生個 bb 都係同一個月,點知我地效率太高,早左一個月。結果一年有兩個月都是掛住慶祝慶祝再慶祝。。。

    哈哈﹗我們成功了喎。

    老公生日、我生日、我個女生日,跟著是結婚周年。(啱啱鄰居生了個女,同我同一日生日﹗﹗)

  16. 引用通告: 兩周一聚.17: 生命中的巧合 « idea.capsul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