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三個星期想一想

最喜歡皮膚專家Patricia Wexler的名言:

護膚品不需要多,只是合用就可以了。

中午吃完午餐到處逛,拿著護膚品店的八折卡,本來想買精華素。不過,想起浴室仍有半瓶未用完,還是只看不買。只是試了一些眼霜,感覺很清爽,一點也不油膩,又有點緊膚,心思思要不要買下來。

朋友忽然打電話來──講了幾分鐘。放下電話後,購買的慾念沒有了。再給自己一個藉口,下次才買吧。

給我想三個星期,如果我想買,我會回來的。

4 responses to “給我三個星期想一想

  1. 哈,女人女人,還是購買的慾念累事 🙂

  2. Boots? 三星期後無折?

    NYC 有無澳洲牌子Aesop? 我妹介紹爽而潤的面霜,想你會喜歡。

  3. michelle:

    我算是很節制的女人了。

    周游:

    不是boots。家中那瓶快用完了,真的不錯,塗完真的容光煥發。不過我想試試另一牌子的新產品,我取了一點sample回家試用了幾天,發覺真的令毛孔看起來細了。我會在這裡寫的。

    紐約有人賣Aesop,我看了介紹,不過沒有抗衰老的,那隻facial oil最「近磅」,不過我的皮膚未至於咁乾,可能只啱後生女用。

  4. 引用通告: 等不到三個星期了 « C9 Ai Mei Li 師奶愛美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