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到三個星期了

上次因一個電話,然後再思前想後,在護膚品店沒有買下什麼東西就離開了。

手上那張八折卡還有一個星期就作廢。

今天再去同一間店逛,向售貨員問清楚:憑卡是否買全店任何貨品都有八折?

答案是正確的。

於是,再去試那些護膚品。我是衝著眼霜而來的。買東西最好有目的而去,不要受售貨員的影響。

結果,未到三星期限期,我決定買下一瓶。上次買了同一牌子另一系列的眼霜,眼皮下的油脂粒明顯地少了,但是我嫌有點乾。

算一算,我這個月買了很多護膚品,簡直是超了支。

2 responses to “等不到三個星期了

  1. 女人唔護理皮膚才真的對不住自己呀,既然有喜歡的,適合的,遲早也會買下啦,早買了,早開始了可能更好呀!

    所以等不到是有理!!!!我支持妳!!!

  2. gwen:

    我買東西是很忍得手的,前後去了幾次才決定買的。希望這次沒買錯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