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點蜜月

晚上六時,只有我和老公兩人坐在餐桌旁吃飯。

他:「你有沒有發覺有什麼不對勁?」

我:「是啊,很安靜。」

晚上七時半,我們拖著手在路上散步。

迎面看見銀行經理S,我們揮手打招呼。

S:「有些不對勁?小朋友去了哪裡?」

我:「她的夏令營今天有燒烤晚會,我們現在去接她。」

S:「那你要好好珍惜這蜜月期了。」

再走兩條街,碰到鄰居Y。

Y:「怎麼只有你們兩個?﹗很不對勁呀﹗」

我:「我們現在度蜜月。度完蜜月去接女兒。」

原來我們都不重要,大家至關心的是她。

5 responses to “鐘點蜜月

  1. 哈, 偷得浮生半日閒……不知有沒有半日。

  2. 忍唔住加把口,我諗人人都想你們二人多些二人世界的時刻。

  3. 難得的二人相聚。。。讀到也為妳們高興。。。

  4. michelle:

    你一定會明白。

    sherry:

    遲些你就知。哈﹗

    洛言:

    因為我們是常常三人行的。

    gwen:

    謝謝﹗幾個鐘頭咁多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