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

小朋友昨天坐校車回家途中掉了上門牙。門牙剛好跌進座椅的夾縫,拿不出來。

小朋友回家有點興奮但又失望地告訴我。

第二天一早起來。

小朋友:「昨晚不知牙仔仙女有沒有收到我隻牙?」

:「應該收到的。」

小朋友:「等我去看看枕頭下有沒有一元。」

噢,慘,一時忘記了。

11 responses to “忘了

  1. 哎呀哎呀!咁橋!我上個月也發生了同樣事件,結果硬着頭皮說仙女可能昨晚太忙,來不及到訪。當晚我當然不敢再忘記,他一睡着我便把錢放到他的枕頭底!

  2. 睇厘你要塞D錢入校車櫈縫,都仲可以有望收科 😉

  3. Hongkie At Large:

    他們同年,是時候換牙了。

    我聽你話,昨夜放了,哈﹗

    阿四:

    已補鑊了,好彩﹗﹗佢開心到震﹗即刻打電話給阿爸﹗

  4. my boy and his friends were talking about it,and he came home and asked me how come everyone have a different amount from tooth fairy~

  5. jenni,

    hahahaha…maybe different she doesn’t have enough money.

  6. gwen,

    Kids have a lot of imgainations and still believe fairies.

  7. ”塞D錢入校車櫈縫 - 已補鑊了,好彩﹗﹗佢開心到震﹗即刻打電話給阿爸﹗”

    咁都得?!?!??!

  8. Dra:

    我寫得不清楚。

    補鑊的意思,不是塞錢入校車椅裡,是第二晚塞錢入枕頭底。佢又甩咗第二隻上門牙了﹗我今次醒目,晚上已放錢,點知佢夜晚聴聽吓故事轉身去搞枕頭,給佢發現了下面有錢﹗﹗﹗佢開心到瓜瓜叫﹗話tooth fairy今次送錢咁快﹗

  9. 阿包五歲多就換牙?咁快?

  10. 菲妮媽:

    差不多了,她班上的同學個個都掉了上門牙了(除了一個,所以他很不開心)。

    阿包五歲時掉了下門牙,現在兩顆上門牙也掉了。照過X光,她上下牙床已經有牙在裡面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