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適合自己的睫毛液

如果要我選化粧品,我第一樣關心的是睫毛液。平時不化粧的我,如果塗了睫毛液,人會更精神一點。

曾用過一些睫毛液,平貴都有。

我的睫毛天生又黑又長又鬈曲(阿媽說這是惡教之相),所以不需要什麼增長加粗的睫毛液,我的要求只是不要黏在一起,加強效果就可以了。試過用一些加粗的睫毛液,效果太誇張,反而不自然。

用過的睫毛液當中,有兩隻牌子我很喜歡的。

一隻是Diorshow Blackout,塗上去每根睫毛都不會黏在一起,條條分明,很易塗,輕輕一層,已有很戲劇的效果,如果化全粧的話會很適合。我通常只塗一層,因為再塗的話,有點像貓眼了,真的像上舞台演話劇一樣。還有一點喜歡的是,睫毛液不會脫色,沾污眼皮,變成熊貓眼。

另一隻是各大雜誌都大讚的Mabelline的Great Lash,連名媛淑女Ivanka Trump也用。包裝十年不變,紅樽綠蓋,很簡單,不花巧。價錢又很便宜,在藥房只賣6.49,上網買更便宜,五元也不用。雖然是便宜貨,但我覺得塗出來的效果比很多名貴品牌好──不會弄到睫毛黏在一起,不易脫色,難怪這麼多年一直雄踞美國的睫毛液的銷量榜首。

我喜歡用soft black顏色,出來的效果很自然,很適合平時上班用。

如果要出大場面,Diorshow比較適合。

8 responses to “找適合自己的睫毛液

  1. i will go get the Mabelline one:)

  2. 嘩!好羨慕呀!有天生的又長又鬈曲睫毛, 我都喜歡間中塗點睫毛液呀…你這樣說,我就真的要試試你所recommend的. BTW, 我有位很喜歡化粧的朋友 recommend estee lauder , have you tried that before? what do you think of that?

  3. 周游:

    值得買,又平又正。

    gwen:

    以前用過Estee Lauder,也可以的,用過Mabelline Great Lash後,我覺得用幾蚊,都有十幾蚊的效果,我仲使乜花那十蚊呢?

  4. 我睫毛硬, 以前用親就趺返落lei變熊貓, 最近開始用睫毛液, 跟人買左支lancome 大刷頭的- 超得 , 無趺返落lei, 又無變熊貓

  5. Dra:

    lancome?是最新的震頭嗎?

    其實你可以用鬈的那種刷。

    我剛買了另一支睫毛液,covergirl lashblast,雜誌話好掂,買來試試,又真係幾好喎。仲好平添。九蚊唔使。

  6. 無震架, 加埋我隻手就有.

    covergirl lashblast 香港有無架?

  7. Dra:

    香港現在有冇賣我都不是太清楚。

    Lancome新出隻震頭,我冇試過,我驚我嚇到手震。

  8. 引用通告: 新屎坑:Covergirl Lashblast睫毛液 « C9 Ai Mei Li 師奶愛美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