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your size?

在美國,很多女性,不論燕瘦環肥,穿背心穿吊帶衣服時,都不介意露出胸圍的吊帶,有時甚至是深色胸圍背白色背心。

我有不少背心,都是在夏天穿的,但是,我不想露帶。從香港帶過來的都可調整吊帶的,但都太舊了,所以要去買新的。

在百貨公司左挑右選,轉頭問售貨員有沒有X背帶型的。

誰知這售貨員扯高嗓子,大聲問:「What is your size?」

雖然逛內衣部的都是女人,但是,給人這樣大聲一問隱私,實在嚇了一跳。也證明她沒有經驗,很多有經驗的根本不用問客人就會拿合適的尺寸了。

於是我說了一個數字。

誰知售貨員繼續大聲問:「即是XX什麼?」(這句只有女人才會聽得明白的)

試完身,我決定買了。

那售貨員又跑來說這個款式還有其他顏色的。我說好,一併給我吧。

她又重複大聲問:「What is your size?」

天﹗我馬上扯她過來,小聲在她耳邊說:「你知道這樣大聲問,會令人家尷尬的嗎?」

她拿給我的,我全都買下了。付完款,要走了。她又忽然追上來:「小姐,我們有禮物給你。」

竟然是一個內衣牌子的水樽。唉。

8 responses to “What is your size?

  1. Americans 待胸的大小猶如身高一樣, 不再是私密的事。。。

    倒是男生不應在Victoria’s secret 内等女生 buy lingerie.

    或許, 我是舊時人吧

  2. Adrienne:

    我也是舊時人。很怕在內衣部見到有男人。

  3. >(這句只有女人才會聽得明白的)

    又一證明我是女人?哈哈

    >很怕在內衣部見到有男人。

    第一次去內衣部本來都覺得有點兒尷尬,不過一看到女友那捉狹的眼神,我倒禁不住想反捉弄她,看看她尷尬的表情。於是鼓起勇氣昂然闊步陪她走進去。從此我就很坦然地在各大內衣店/部跑。後來發現原來女孩子們都喜歡拉著男友在內衣部逛,售貨員偶爾還會贈一句:小姐你真幸福,男友肯和你一起買內衣。

  4. 師奶奕:

    服了你。

  5. To make you feel better, the first time i came to NYC, I was served by a black guy in Victoria Secrete on 34th street. I kept telling myself, " this is America, it’s okay.". He asked for my size, and I told him. It’s quite embarrassing, as I didn’t know the sizes in US were bigger than HK. He looked at me like I was lying.

  6. HK OL 辦公室儷人

    那個售貨員問完又問, 真係唔係幾professional.

  7. koala,

    hahahahahaha!!!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I feel much better now.

  8. HK OL 辦公室儷人:

    直情要再培訓。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