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店尋寶之一

度假時開車到處走,每到一處,看見有二手店就停下來,入去看看。

經過一個富人鎮時,本來想去找點吃的,怎料全鎮竟然找不到一家餐廳。一問,不只餐廳,連超市也沒有,要買菜,得要開車至少十英里到鄰鎮購買日常用品。

在這鎮上走了一陣,遇見的都是銀髮一族。

看見一家二手店,本來不存什麼寄望,既然來了,就姑且進去一看。

物品擺放也算有條理,我四處逛逛,竟然給我看到一個手袋,樣子簡單,正是我喜歡的。一看價錢,才兩塊﹗再看牌子,噢,完全不用考慮就買下了。

handbag

之後朋友帶我們到另一個鎮吃飯,途中又說帶我們去看什麼環保店。

我們不知就裡,開車在後面跟著。車子在一處像廢車場的地方停下來,大家走進一家倉庫。裡面有多亂就有多亂。我看到大皺眉頭。

硬著頭皮進去看看,竟然在門口給我看見一箱寶麗來相機,都是舊貨,我指的是比我還要老的貨式Swinger。這東西現在停產了,這款式更是絕版貨,拿來放家裡也不錯。

問店員價錢,一元一個﹗本來想買四個回家的,又覺得有點過份,最後決定只買兩個不同型號的:一個較重手,一個較輕。

View polaroid

14 responses to “二手店尋寶之一

  1. >本來想買四個回家的,又覺得有點過份

    嘩哈哈哈哈!

    嗯….唸唸下,應該買晒四個,然後兩個攞上網拍賣 😉

  2. 嘩我好喜歡那個袋呀 !!
    你就好啦,一元一個寶麗來! 試過用了嗎?

  3. 寶麗萊?還找得到相紙拍嗎?

  4. 奕:

    賣不了很多錢的,無謂花精神了。

    michelle:

    未試用過。因為沒有菲林,那是很舊的款式,就算有現在的菲林,也不知可否用。

    amo:

    相紙已停產了,這款式太舊,不知可否用新的相紙。我覺得幾得意,當裝飾攞。

  5. I wish I could find some cheapo but good cameras; anything from eBay is ridiculously pricey now, and I don’t out that much. If those cameras are still working and take pack films then you can buy from Fuji. It should be 4.25″x3.25″. If you see any Polaroid 600 SE in working condition, buy it.

  6. lcl,

    Sometimes you have to wait and another kind of entry. Some people are not savvy and put their stuff at the wrong spot where nobody would see them.

    Try Craglist.

    I think the film is much more expensive than the camera body.

  7. Ha ha. People are savvy and greedy. Even we are in a down economy I can’t really find many bargains on eBay (OKAY, I think I did, but it took patience and luck). Yes, I do frequent Craigslist as well, only the photo+video section though. I bought one camera last year from a guy in Connecticut and many rolls of expired film from downtown NYC all via Craigslist. They were all reasonably priced. Now forget it, people are pricing expired 120 roll film like $2 or $3 a roll I think that’s greedy, no?

    You are definitely right, the Fuji instant film is not cheap at all. Actually all films are expensive. The Fuji FP-100C costs $8.49 a pack for 10 sheets, I just checked.

    Anyway, I get a bit too excited and carried away when it comes to cameras.

    Have a good weekend.

  8. 這家二家店在哪? 我都想去.

    《我通我識》節目主持
    http://lslu.wordpress.com/

  9. 你冇聽過咩?有人以物易物,用一個萬字夾換換下換左間屋返黎呀!就算唔賣得,換下野都好啊!

  10. 手袋好看,寶麗萊更是執都寶!

  11. 我也很喜歡這種尋寶遊戲,你那兩部寶麗來在我看來亦是寶!!!
    在泰國曼谷亦到訪過類似的店子,像貨倉要多亂就有多亂,還有點陰森,除了舊物還有很多拍電影導具,可惜(好在!!)大都是較大型家品運不回(或好貴運費)香港。

  12. lslu:

    也是不在香港的。你恐怕要坐飛機去還要自己開車。得不償失。

    奕:

    哈﹗呢個故事未聽過。

    周游:

    那手袋不錯,但我仍未用。寶麗萊用來擺都好。

    凱允媽媽:

    去外國尋寶也很有趣的,不過只能買一些小件的。如果真的很鍾意,可以考慮用船運。

  13. 各位可以在這裡買禮物給自已的伴侶, 博佢唔知, 哈哈!

    《我通我識》節目主持
    http://lslu.wordpress.com/

  14. lslu:

    如果你的伴侶踏跛鐵鞋幫你在二手店找東西,你應該要很感動才對。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