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J

一直都想買一件新的乾濕褸,家中有兩件舊的,因為是人家給我的,所以尺碼不是那麼合身,顏色是傳統的卡其色。

下雨天,如果只是微雨的話,大家都不喜歡打傘的,乾濕褸就最派用場了。現在秋涼,早上出門只有十多度,披一件乾濕褸,再加一條圍巾或絲巾,就可以出門上班了。

去百貨公司看過不同牌子的乾濕褸,都覺得太貴,連香蕉共和國也要一百九十八元至二百八十元。

所以當我看到Uniqlo今天推出的J+,乾濕褸只是九十九元,而且是我喜歡的紫色。質地當然沒有家中那兩件乾濕褸那麼好,但款式不錯,最重要是稱身。

早已猜到會有人一早去輪候買J+的了,所以我待到中午才出動。走到門口,人不多,我只等了五分鐘就可入去了。揀衫時間更快,五分鐘不到,已找到乾濕褸和另一件我想買的灰色羊毛大衣。

最麻煩的是售貨員不准我當眾試衫,一定要我去更衣室。結果我在更衣室門外排了二十分鐘,出來又要多排十多分鐘付款。

有人說,多等一會也是值得的。老實說,我沒有執到寶的感覺,只可以說,找到我想找的東西,最重要的還是那一句:稱身。

j-plus

j-plus2

17 responses to “買了+J

  1. 紫色真浪漫。

    我買過一件人民幣99元的,便宜到不能相信,但有種「找到想要」的感覺。

  2. 吓?外套都要去試身室?我都擔心緊冬天落雨時要接送返學放學都唔知點算,我冇車架,要坐巴士。

  3. 噢!我喜歡紫色那件!紫色的乾濕褸好像不太常見,漂亮之餘又夠特別!

    我家附近的Uniqlo也有這件,但這裡要賣£80!而且現在這邊開始冷,乾濕褸穿不了多少天就要收爐囉… 😦

  4. 最近愛上左上網買衫。大陸既淘寶網,D衫又靓又平又多花款… 終於可以唔洗比本地果幾間垃圾boutique握殺我既購物選擇喇!哈哈哈

    死喇~今云比你地傳染左真係做左C9添!

  5. 好羨慕呀! 唔知 Uniqlo 幾時會在西岸開番間?
    一言驚醒, 襯涼涼地等我聽日都著下乾濕褸先! =)

  6. karol:

    嘩,咁平﹗

    我老公今天大讚我件紫色乾濕褸靚呀﹗

    菲妮媽:

    現在不是太涼,仍可以穿。我有車,不過,不開車。

    viviana:

    我也覺得顏色幾特別。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全球同日推出的,一人只准買一件,搞到好似好巴閉咁。嘩,英國賣得好貴喎。這邊還可以,遲幾個星期就可能不可以穿了。

    奕:

    我聽過淘寶網,啲衫幾靚的,不過寄來這裡,隨時郵費都蝕埋。

    你根本就有C9的DNA啦。

    馮師奶:

    美國好似淨係得紐約有分店。他們的衫可以粗著,師奶最啱。

  7. 完全忘了這回事,幸好友人掃貨時記得我,幫我買左件外套

    香港規矩,每款限買一件,我昨天中午經過,碰上十一黃金週,+J 個 shelf 「散左架」

  8. wordy:

    嘩,你友人咁有你心,真難得,要好好珍惜啊。

    這裡也是每人每款限買一件,估計是怕人將衣服放上 ebay放,以前試過很多次。不過,據一些時裝人話,今次+J情況有些不同,很多人買來是自己穿的。

  9. 羊毛大衣很美呢~:)
    紫色的乾濕褸很特別!

  10. cr:

    紫色乾濕褸真的很漂亮。暫時未見到有人穿同款衣服。

    羊毛大衣可能要下星期穿了。

  11. is it already so cold in NYC? take care! 🙂
    really love the trench, it’s so unique!

  12. I was surprised that they wouldn’t give the hangers away even you bought the +j collection and asked for them. So my guess is it could be an ongoing relationship between uniqlo and Ms Sander or at the very least, the collection will restock. That’s how I read it from the press too. Or I simply read too much into it. The women’s dress shirts are pretty nice, too bad, I bought the wrong size … I like them more fitted at the waist.

    NYC is pretty cold these few days.

  13. cr,

    It’s 50 something today, below 10C, and this week will be 40 something, 4-5C. It’s time to wear the coat. Later when it hits 0C, I’ll wear my down jacket.

    I think the purple trench is really pretty.

    lcl,

    Yes, Ms. Sander signed an agreement with Uniqlo. It’s a long term collaboration. That’s why I think the clothing is worth and beyond this price. Her spring collection will come to the store next year. I’m looking forward to it.

    Gosh, my office is so hot that it’s 80!!! I’m cooked in my wool sweater!

  14. 啊!你又買衫

  15. Dra:

    唔,年底結算肯定輸你成條街了。

  16. Dra:

    不要輕敵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