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話

我自小脾氣就很差。

阿爸說:「將來誰會遷就你?」

阿媽說:「你這麼懶,將來恐怕要十個工人服侍你。」

我素來當阿爸的話是耳邊風,阿媽的話更加不用理會。

阿爸應該很感動,因為終於有一個人肯遷就我。

阿媽,我老早知道你是錯的。我現在做十個工人的工作,一個工人也沒有。

15 responses to “父母的話

  1. Same here,also my mom always said she hopes my kid have temper just like me so that I know how it feels.I think I am getting a taste of it now,karma…lol

  2. 找到肯遷就你的人不難,難在對方遷就你時你會感動,且感動過後不會嫌他煩。

    睇你寫的文,一點也不覺得你脾氣差。

  3. 阿爸不知道你現在是人見人愛連lslu都有符的讀食呢。

    我自覺是細心體貼的人,但我媽打電話老叫我你別欺負我女婿。

    有時想想都奇怪問她,喂喂老媽何以你從不說不要讓別人別欺負你女兒?

    我媽覺得有工人才奇怪,她的理論是大人大姐,行得郁得,何以找人服侍你。

  4. 真係一d都睇唔出你脾氣唔好呀!可能你父母比較嚴格呀!我父母都同我講過同一段說話(嘻嘻,我先係真正脾氣唔好的人),而家又係冇工人仲要照顧人… 哈哈,可能女人都係咁,係屋企就父母執我地手尾,而家遇著一個同我不相百仲的,就變成我地做工人執人地手尾。:D

  5. jenni,

    haha…karma.

    yaya:

    我在網上怒不形於色啫。

    audreyma:

    我小時候真的是人見人愛的。謝謝﹗

    因為我小時候不會做家務/懶做家務,阿媽才這麼說。

    powkiller:

    何止成長,已老了。

    viviana:

    哈﹗我希望我不用跟我個女講同一番話啦。

  6. 我硬係覺得做男人抵d,一家之主職位高過一家之煮。

    喂喂那位炮殺手來歷不明(小心),我將之屎餅左.

  7. 周游: 但很多時, 一家之主=一家之煮.

  8. 挺有意思! 我feel到

    《我通我識》節目主持
    http://lslu.wordpress.com/

  9. 五點:

    你唔使咁興奮,遲早你都有份。

    周游:

    我晨早屎餅了那炮手了。古古怪怪。

    我家是一家之主=一家之煮

    我只是後備。哈﹗

    lslu:

    其實你不用留那條link的,你個名已有鏈結了。

  10. readandeat:

    你又知道我冇報應…

    還有, 我想lslu兄不懂在profile set 佢條link.

  11. 五點:

    你有報應?噢,咁抵你囉。

    都係不要咁口衰。

    我估啫。

  12. readandeat:

    你講事實唧… 我現在替十個工人工作…

  13. 五點:

    你都有好多老板喎。

  14. 引用通告: 勤學苦練 « Read and Eat in the Big Wide World 無書不歡,無食不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