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mekko

在網上發現有這麼的一個手挽袋,簡單得來很搶眼,這才知道有這麼一個芬蘭品牌Marimekko。老實說,這牌子上次跟H&M合作的服裝,我可沒勇氣穿。

湊巧今天下雨,湊巧我不想帶另一把兩傘出門,選了一把細小輕型的縮骨傘。湊巧中午出外時風太大,我怕雨傘會被吹壞,於是把傘收起來,在微雨中漫步。

湊巧我低頭一看。噢,原來我去年收到的聖誕禮品是這個:

黑底白蘋果縮骨傘

黑底白蘋果縮骨傘

7 responses to “Marimekko

  1. 我一向看這個牌子!美國賣得很便宜呢!香港賣的同款袋售價是十倍!

    去年我在H&M也買了一個marimekko袋呢!也珍藏了marimekko的布料一幅,準備遲些frame了它作為掛畫 😛

  2. 路過喔。

    我也喜歡marimekko:)

    北歐的pattern design真的很酷!

  3. amy:

    便宜﹗?你指這個Avon出的袋吧。我知道上次H&M出的marimekko袋被搶購一空,是一樣的款式嗎?

    ochya:

    可能與氣候有關,天寒地凍,真的要想想點子令自己眼前一亮的。不過,俄國也很凍,卻不會出這類的設計。

  4. 香港有得賣的地方很少,而且袋子款式很女性化,我無福消受

    想買 casual wear,但香港沒有

  5. wordy:

    嘩,正價太貴了。我只對那個懷舊款式的皮手袋有興趣。衣服太有型了,不太合我性格(雖然我平時都很有型,哈﹗)。

  6. 去年去芬蘭特意逛了三次,可是都好貴!! (我好喜歡那個大花花.不過買了回來可能也是沒膽穿.)最後買了一套床單枕頭套回來 XD

    香港的價格(代理)比原店起碼貴三成(我沒有仔細比較啦),而且款式又少.

  7. lu:

    花得太緊要了,真係要好有心理準備才可以穿。

    這裡的款式也不太多,又貴。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