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怕的三種聲音

我很討厭機械製造出來的聲音。

以前,那些發聲的嬰兒玩具禮物,都給我全部滅了聲。

但是,小朋友很喜歡音樂盒,其實是那種裝了音樂盒聲音的擺設。我很怕這種聲音,每條神經像被每粒音符用刀刮一樣,每次都令我很頭痛,手心出汗。

還有一種聲音我是很怕聽到的──風鈴。那些清脆的聲音,令我心跳加速和頭暈。

我喜歡靜,除了人聲外,不喜歡家裡有聲音的。

13 responses to “我最怕的三種聲音

  1. 音樂呢?你會不會在家大播大地恩情的?

  2. 這些都是德軍折磨俘虜的道具.

  3. 我很怕風鈴的聲音……毛骨悚然……抽筋中……

  4. 我也怕風鈴聲,總聯想起靈異事件…(o_O)

  5. I am afraid of kid’s whining,crying because he is hurt;and what else,talking back/you can call it argumentative,lol.

  6. 前幾晚看了一個叫 “星期二檔案" 的節目,這集的題目是 “心慌慌"
    談論一些人對某些事情的恐懼,例如﹕有人怕蛇,有人怕高 (這些比較正常),有人怕有角的東西,有人不能獨個兒乘升降機,有人擔心未鎖門 (每晚花5-10mins不停檢查門有否鎖好),我覺得他們很慘。
    節目提及是心理病的一種,又可能因為兒時有陰影,嚴重時需要求醫。你有聽過嗎?

    我不是說讀食你有甚麼問題,只是想起這個節目想分享一下,試試這個連結,不知道你看不看到,因為有些節目沒有開放給海外用戶
    http://mytv.tvb.com/news/tuesdayreport/102092#page-1

  7. 周游:

    我家也播音樂的,看心情吧。但是,那是很機械的音樂我是不喜歡聽的。

    我通常是自己用耳筒聽的。

    五點:

    吓?﹗這個不要講笑。

    cr:

    原來不止我一個人怕的。

    yaya:

    是啊,我已沒寫出來了。

    jenni,

    hahaha…every kid is curious. I don’t like kid talking back…do you have any solutions?

    clara:

    哈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怕這些聲音的。我還有一些東西是很怕的,寫出來可能會覺得我更怪。

  8. I wished I do,all I can do is to remind him how rude & disrespect that is.On the plus side,comfort yourself with this idea,they are getting smarter and developing a mind of their own,hence the talking back.lol

  9. 我有那句不是講笑?

  10. 五點不是講笑的,納粹的折磨絕招之一,是不斷向俘虜重覆播放嬰兒哭聲。聽說美軍戰鬥機師空中集訓時也要聽著被嬰啼紛擾,以鍛鍊集中力,不如指定每個軍人湊仔一個月,能不發癲者繼續升級。

    所以喇讀食,你我等c9豈是普通人!

  11. jenni,

    Well, I always try to tell myself it’s the nature.

    五點:

    這句囉。

    周游:

    多謝鼓勵﹗我直情覺得C9勁﹗

  12. 讀食+周游 :

    你們會很喜歡我將出的一篇文.

    哈哈哈!

  13. 五點:

    看來我的回覆太遲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