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部電影

在路上遇到一位媽媽。這位媽媽有兩個女兒,大女兒讀四年級,小女兒讀二年級。

她問我近來有什麼兒童電影好看。

我說《Astro Boy》不錯,講機器人的卡通片,雖然有一點暴力,但也適合小朋友看的。

她搖頭說:「但大女兒不會看這類電影,她想看《Twilight》。」

噢,Twilight,就是那個繼萬人迷Leo後,令萬千少女像過萬聖節般狂叫的Robert Pattinson做男主角的電影?

聞說不只少女狂呼,少女們的阿媽也狂呼。

「什麼時候去看?我跟你女兒一起去狂叫。」我問。

7 responses to “下一部電影

  1. EDWARD!!!

    My husband make fun of me when i watch twlight and scream EDWARD at home.

  2. 這幾天twlight的預告片和宣傳多到不想看,我完全冇feel呀!

  3. 《Astro Boy》收得唔好,攪到Imagi破產.你快D去捧場救急啦.

  4. 四年級是小學嗎?咁細個就想睇Twilight? =P

  5. jenni,

    Oh, his name is Edward? Okay, I’ll practice at home first.

    Sherry:

    我與電視絕緣,所以完全不知道這電影正在上映,我以為已落畫了。

    五點:

    我和小朋友已去捧場了。我不斷推啦。

    clara:

    證明羅拔魅力勁囉。下至小妹妹,上至小妹妹的阿媽。

  6. 我睇咗啦, Robert一出真係有人尖叫囉, 不過今集Taylor勁搶囉, 身材又正。

  7. 菲妮媽:

    噢,等我去叫餐慒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