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織工具袋

還未到聖誕節,我已不斷給自己買禮物。這是其中一件──放置毛線和編織用具的工具袋

一直想找一個這樣的工具袋(craft-bag),之前在網上找了很多不同的款式,還是覺得這個比較好。口袋多,內外都有。有長身的可放直線;有短身的,可放雙頭針;有較闊的,可放環針。前面又有大小口袋,是透明膠,可以放其他小用具。裡面很寛敞,可以放很多毛線。

織民的東西很多,大大小小,尤其是雙頭針,很容易會丟失一支兩支,這樣整套就不能用了。

通常有了地方,就想買東西填滿它。我又想多買幾套雙頭針了。

13 responses to “編織工具袋

  1. you keep on buying like this you will be able to to spend $750 in no time.(at least you can give yourself an excuse now,you NEED to buy in order to get air miles) lol

  2. jenni,

    I didn’t buy any “luxury" for the past years. It’s my first time to splurge.

  3. 嘩咁多格,可以做家居"媽媽袋"!!
    網上有得賣嗎?

  4. 阿四:

    我在網上買的,Amazon的價錢最便宜。

    http://www.amazon.com/Bagsmith-Project-Knitting-Craft-Collapsible/dp/B000WV3YUA

    不過,裡面有些袋又窄又長,是用來放直針的。

  5. 講下笑咋~你唔好嬲呀

  6. jenni:

    吓?我沒有嬲呀。哈哈哈﹗可能我英文屎,你誤會了。(我估lcl應該在這個時候會出現,跟住踏多我幾腳,咁就完全符合佢嘅形象了。哈﹗)

  7. 喂﹐邊個係lcl呀?

  8. Jenni: I don’t know who I am anymore. In the eyes of r&e, I am always such a meanie.

    r&e: nei ho di; jin hai ying man si, me, chung ying man do si, si do nei sai po…

    Wow, nice weathr today. my fraking hp notbook deservs to di. th key keeps stuck.

  9. jenni:

    佢蒲頭了。好邪,真的一講就到。

    lcl:

    哈哈哈哈﹗除了笑,我仲可以講乜呢。

  10. 讀食,看你最近全情投入編織,又買了一二三四五六七樣工具,讓我想起你不准小朋友買二元指偶一事。同樣喜歡一種事物,為何你可以「中毒」地買而她不能?你會不會也是一時墮進迷陣三分鐘熱度?

    對不起,我不是挑戰你,只不過想起兩件事的異同──我仍深信你是個智慧型C9。

    (如有冒犯,你掃我出門好了!)

  11. karol:

    哈。你有所不知了,請容我細說。

    我買的編織工具是有用才買的,我買東西是有用才買。我是否三分鐘熱度呢?織到現在為止,我不覺得自己是三分鐘熱度。

    至於指偶事件,因為我知道小朋友其實並不是真的喜歡指偶的,證明:朋友曾送小朋友大批指偶,咁多年來我從未見佢玩過一次,那批指偶堆在玩具底,搞到最後要送人。如果小朋友要買馬,我反而會義不容辭,因為小朋友是馬迷。我知道佢會拿來玩的。

  12. 你講咗,我又知多啲。我細時好唔鍾意啲大人,買乜都話唔好,佢哋自己又拼命買。

  13. karol:

    不要緊,因為我係佢阿媽,知佢脾性啫。

    我小時候話買乜老豆都話唔買,話我新屎坑。其實而家諗番,我當時真的是新屎坑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