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手

我的手很粗,皮膚也粗糙。

粗糙到什麼地步呢?冬天,我的手要經常塗護手霜,否則會「爆刷」(廣東話,即皮膚爆裂)。

現在經常織東西,有時我的拇指頭的皮膚爆裂了,結果裂開的皮膚勾著毛線,毛線也可以被扯裂。

可想而知,如果我不塗潤膚霜的話,我這雙手(的皮膚)可以做傷人武器的。

7 responses to “粗手

  1. 手不粗,就沒有柔軟的愛.

  2. 五點:

    哈哈﹗不好意思,你呢句又幾好笑。多謝先。

  3. Netrogena hand cream should be able to help.

  4. Dra,

    I’m using it. The Norwegian Formula + SPF

  5. 本想說點甚麼, 但讀完五點的留意,又確實好笑得我沒話好說了.

    跟住讀埋Dra的留言,又是一個hand cream我想提議的,我只能我說,我真的很手慢呀….

  6. gwen:

    我每天搏命塗了。好了一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