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名采:雨

很久沒有參與這個一齊寫的題目了,因為出文的時間是在周日,我通常都不用電腦,每次我都要等大家出了文,我看到題目之後才決定寫,但很多時候都過了期。

這次又來極速寫一篇。

出題人: Alex

同題:Wordy

***

很少聽呂方唱這種曲調的歌,我記得的唯一一首不慘情的呂方的歌。

改編自五輪真弓,譚詠麟唱,經典情歌。

一曲歌手黃綺嘉。歌名不是雨,但內容提到雨。忽然想起它。

似乎一唱到雨,都是與愛情有關。

5 responses to “周日名采:雨

  1. 我也很喜歡《雨絲情愁》

    香港現在也正下雨,是氣溫急降前的那種半霧半雨

  2. 都是喜歡的歌 🙂 不過第一支好像不是呂方的原裝歌 ?

  3. Michelle
    第一首的原唱者應是 Neil Sedaka 的 “Laughter In the Rain", 要有番gum上下老餅才會識, 妳gum後生唔識唔出奇:P

  4. 讀食,又來比老 ;?

  5. wordy:

    我原來真的是滿腦子舊歌。

    michelle:

    是改編吧。

    tintinbright:

    又來鬥老?哈哈。

    michelle:

    使乜比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