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周一聚(29):最大收穫

「穫」從禾,農民整年忙到頭,就是要等莊稼一年的收穫。

守株待兔,默默耕耘,終於給我等到了。

回望十年,我最大的收穫就是遇到我老公。

我相信,到最後,你問我人生最大的收穫,我也是這樣地答你。

其他人的收穫,請看兩周一聚

12 responses to “兩周一聚(29):最大收穫

  1. 你和周游都浪漫 🙂

  2. 回望十年,老公最大的收穫就是遇到我。
    而我最大鑊的, 就是遇到佢….

  3. 怒火好搞笑。讀食你漏左阿包呀,小朋友好易呷醋架。

  4. 引用通告: 09年12月30日第廿九期: 最大收穫 « 兩周一聚

  5. oh…這個我不能寫, 費事你話我抄你

  6. 抄昨。

  7. 你老公最大收穫又是甚麼?

  8. michelle:

    人同此心啫。

    怒火:

    唔,我其實想寫:我老公最大鑊是遇到我。哈﹗

    jenni:

    怒火難得搞笑啊。

    阿包直情盡在不言中。

    dra:

    明晒。哈﹗

    audreyma:

    大家都係抄來抄去啦。怕乜。

    五點:

    上文答了。最大鑊是遇到我:成日令佢吐血。

  9. 引用通告: 【Blog聚】最大收獲 at 留言寫照

  10. chillimom:

    不單是我的,很多師奶都是這麼想的。

  11. 引用通告: 兩週一聚 (29): 最大收穫 « 浪漫飛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