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仔

我承認喜歡看打仔,尤其是甚打得的男仔。

不是介紹錢豪,是跟他、金興賢對打的武指曹榮。當年他首次拍電視劇,即麗的《大俠霍元甲》,我已很喜歡看他。此人腿功很厲害,出手很狠很快。(此劇還有姚鳯絲,穿洋裝那位,這裡大槪沒有人會記得她是誰了)

現實世界中,我當然不會喜歡打仔。我已那麼愛打,兩個愛打的人在一起,豈不是天天打架。免了。

3 responses to “打仔

  1. 嘩, 祇看標題還以為你打你的小朋友 (唔似妳), 與之前"剪春"篇, 真有神來之筆, 我想妳絕對可以做港報的大版篇輯 🙂

  2. 曹榮的確身手不凡, 難怪在多部電影演出. 麗的/亞視的武打片的確比無綫出色很多, 贏一條街. 回看片斷, 比較唏噓的是見到兩個人物, 劉志榮已逝. 楊家安(陸大安)被控為陸羽茶室兇案主謀, 不記得最後有何判决. 不知如果他看鐵版神數, 會不會得出 “一字記之曰陸, 成也敗也"一條.

  3. tintinbright:

    好,我回流就去應徵做大版編輯啦。

    噢,你不講,我也沒有怎麼留意陸大安。太久以前的事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