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幾個頭

不是我多心,因為同時織幾樣東西,可以變換持針時手腕手指受力的位置、角度,可以紓緩一下手臂、手腕和手指的疲累。

以上都是我想像的。

不過,實行時又似乎有點道理。

最近在織的幾樣東西:

訂了一套織襪子專用針,馬上開工織襪子。遲些再介紹……

這個才是本文的重點──我看書剛學會的Brioche stitch﹗這是一件披風(poncho/wrap)。我已織好樽領部分,現在進入加針的肩膊位了。

最令人興奮的是,我在網上誤打誤撞,竟結識到設計這件披風的作者。她人在歐洲,還加了我在「朋友」之列。其實我也覺得很奇怪,我想將對方加入什麼「最喜愛設計師」之類的,但只有一個選擇:朋友﹗

算了,你喜歡做「朋友」就「朋友」啦。

3 responses to “開了幾個頭

  1. Hi! 一直有追看你的blog,早幾日無得睇好失望,好彩你重開咋!

    你好叻呀,可以睇明編織書的解說&芽then有埋完成品. 我只係識高低針,其他一概不懂.

  2. 你鬼馬呀讀食,係唔係已經用了...

  3. michelle:

    不要誤會,我是指編織網站呀。

    kamkam:

    識高低針已足夠了,跟住可以學其他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