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走茶就涼

這不是世態炎涼,是現實。

縱使你從前如何位高權重,不在位,人家也懶得搭理你了。在荷里活最能體驗這句話。

你是當紅大導的話,一出現,人家會蜂擁而來,你不用帶上任何名片,因為給你遞上的名片,多到你也應接不下。如果你的新片寂然落畫,你帶過百張名片出現,人家都會當你隱型。

所以,荷里活的這種派對聚會,當紅的話,不用去;倒霉時,更不要去。

9 responses to “人一走茶就涼

  1. 真的有很深體會(雖然我唔係响娛樂圈)

    不過也有真的朋友。早前睇「正義靚太」有一集觀月亞里沙就說過:「真正的朋友,是不會計較身份的轉變。」

    如你真的有Talent,倒霉時,也許只有朋友會相信你和幫你一把。

  2. 被拍馬屁的感覺大概超爽吧… 所以很多人都不願退下…

    http://boundaryinterfaces.wordpress.com/2010/01/01/the-culture-of-pmpmp/

    希望你不是有什麼不開心才如此感慨…

  3. Just Little Something:

    所以工作時認識到朋友是一種幸運。

    michelle:

    忽然想起。不要誤會,我不是寫自己。

    RandomCoil:

    有時寫這種東西,大家會錯覺以為我在寫我自己,其實我是在寫我認識的朋友。

    五點:

    我自己也遇過這種情形。睇開啲就會冇嘢。

  4. 寫博也一樣喇,我明明大大聲話寫給自己看,總是忍唔住check點擊,幸好我數口差,又跌又升咁又點。

  5. 周游:

    我現在也很少理了。有跌就有升,咁升時咪開心啲囉。

  6. 周游+讀食:

    我開始覺得,多少人看無所謂,有所謂的人看便夠了。

  7. 五點:

    多謝你來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