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靚

小時候從沒有人讚過我靚,所以現在聽到有人這樣說的話,我會很疑惑,第一感覺是對方是否在講大話或客氣話。

我們常稱讚小朋友可愛漂亮,她就成天愛照鏡。每天在家要不停地換衣服,害阿媽每周要洗兩倍三倍的衣服。

老師送她禮物,她拿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用碎布給紙片人(不是我啊﹗)扮靚。

其實很有心思,我是否應該鼓勵一下呢。

小朋友說這是非洲服飾

註:左邊那個紙片人頭上的頭髮是我用剩的毛線。

6 responses to “貪靚

  1. 很可愛呢 !!!! 要鼓勵 要鼓勵 !!!!!

  2. michelle:

    佢已經成日將啲毛公仔攞嚟扮靚了。

    Just Little Something:

    我呢個嘜頭都係佢兩年前的傑作。

  3. 每個女性都或多或少有點貪靚因子。好過我家生番小時照鏡成癡。

  4. “所以現在聽到有人這樣說的話,我會很疑惑,第一感覺是對方是否在講大話或客氣話。" 俾我一定照單全收左先,哈哈。(但現實係冇人讚呢 ==)

    貪靚..應該係女性的awakening consciousness…即就算細個唔發作,大個某一moment可能都會發作,差在程度分別罷了。自己不多打扮..不過很喜歡看靚人、靚衫。

  5. jenni:

    我的因子一定很少了。

    靚女selina:

    我是神神地的,一時無端端就會發作,一時就會好乞兒咁款。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