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事無成

我小時候的志願是做插圖師或漫畫家。

結果當然沒有去做。

後來又立志要去做乜乜。

結果當然做到了,但未到最高位我已退下來了。

去了做以前從未想過要做的事。就像發現自己也會編織和煮東西一樣,原來我也何以做得到的。

浮浮沉沉幾十載,至今仍是一事無成。

不過,如果人生是以一事無成為目標的話,我已達標,甚至超標了。哈﹗

15 responses to “一事無成

  1. 跟你exactly一樣

    我小時候的志願是做音樂家。

    結果當然沒有去做。

    後來又立志要去做乜乜。

    結果當然做到了,但未到最高位我已退下來了。

    浮浮沉沉雖未有你咁多載,至今仍是一事無成。

    難道是港版 {兩生花}??

    可惜我仍未達標…

  2. 不是以一事無成為目標啦…

  3. X3

    朋友是我工作上的唯一成就…..

  4. 一事無成x4囉 :S 唉

  5. 我倒以不勞而穫為目標, 哈哈!

    我連志願都沒有, 所以比較好彩,就讓自己一事無成算了.

  6. 一事無成x5 😀

  7. 不過,如果人生是以一事無成為目標的話,我已達標,甚至超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 一事無成X6 哈哈…..

  9. 嘩,大家一聽到這個題目咁開心。

    dra:

    你達咗標才講啦。

    哈﹗

    Just Little Something:

    我現在的老友也是我以前工作的同事。

    michelle:

    不用唉,應該yeah!!

    gwen:

    你的境界更高,看來你也達標了。

    cr:

    歡迎歡迎﹗我地仲有大把位。

    bakingmaniac:

    點解淨係得我地班c9嘅?啲男人難道未達標?

  10. 一事無成包埋「歸宿」嘛。我連c9都未做嘛。XDDDDD 其實生活開心就得啦!人心不足蛇吞象嘛。

  11. bakingmaniac:

    哦,呢樣都計,咁你仲勁喎。哈﹗

  12. 難得難得 🙂

    事業看來也不用提了….

    將來最大的成就希望小B開開心心正正常常達到理想錫錫爸媽就如願了。

  13. 我小時既志願係做一個出色既家庭主婦!

    依家係咪出色我唔敢講,不過,我真係做左個家庭主婦喎!

    我覺得已經達標架嘞!

    好開心嘞!

  14. Just Little Something:

    其實這個也要很艱難才能實現的。

  15. 臻媽:

    我以前從來冇諗過會結婚添。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