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怪談

一名香港留學生去找教授。

學生:「教授,你可不可以幫幫我?」

教授:「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學生:「是這樣的,我想搬出宿舍。宿費太貴了,一個月要一萬元港紙。」

教授:「噢,外面有些離學校遠一點的,房租會便宜些。」

學生:「我想找附近的,差不多價錢,但可以自由些。」

教授:「找房子可以看報紙廣告。」

學生:「我已找到了。不過……」

教授等這個「不過」後的話。

學生:「房東說要有擔保人。」

教授:「這個不難,簽個名字,對不對?」

學生:「對呀,年薪過十萬,資產有一百萬就可以了。」

4 responses to “大學怪談

  1. 真的嗎?真的要年薪過十萬,資產有一百萬才可以當擔保人嗎?倒很難找哦!

  2. gwen:

    我未做過所以也不清楚啊。

  3. bakingmaniac:

    是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