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早已風聞Liberty與Target合作推出一系列花花服飾和家庭用品。我不認識Liberty,也從沒機會買到他們的東西。不過,我喜歡那些花花,尤其是春天了,看到花,看到新芽,人會精神一點。

我日盼夜望家門前的黃水仙快點開花。這裡的春天,用繁花似錦來形容最恰當不過。

昨天沒有去Bryant Park看預售,這種情形,肯定大排長龍了。我還是等周日去看看,順道去補充一瓶七號仔精華素。

Liberty加Target有多花?請看這裡。(我喜歡那些吊帶短裙和那雙花花雨靴)

後記

  1. 午飯時間去了Bryant Park買了一對花花長筒雨靴(29.99)和一頂漁夫帽(12.99)。
  2. 原來網上也有博客喜歡花花系列的。
8 responses to “花花世界

  1. 昨天見到雨靴不怎樣暢銷,不過我也想買一對,但是不夠手拿,唯有網上買。
    那些吊帶裙很漂亮,真係人手一件,你星期日去當心多人啊!

  2. Sherry:

    你一定買了很多東西了。

    我剛才去買了那雙花花長筒雨靴了,還買了一頂漁夫帽。原來我戴得幾好看的。哈﹗

    衣服的款式不太齊,所以沒買裙,看看星期日有沒有時間去看吧。反正不買我也不覺得是什麼損失。

  3. 因為我買了兩套杯碟,還有袋子,雨靴太重了,實在拿不下。
    那漁夫帽很漂亮呢,不過那兒的貨不是很齊,要星期日上網看看還有什麼心頭好。

  4. sherry:

    我喜歡杯杯碟碟的,不過家中實在太多,放不下了。

    那些曳地長裙太長,那些吊帶短裙款式不錯。不過,太亂了,我還是遲些再去看。

    漁夫帽有幾隻色的,這隻粉紅色只店中唯一一頂,其他的都是黑色花花,我不太喜歡。

  5. new york百貨公司之多,大減價之密,買平宜貨的機會也特多。我們也住美國,平宜貨卻要在網上買才有啦!所以話住大城市有時都有不少優惠呀。

  6. gwen:

    平貨有時只限網上買的。你上網看看吧,他們仍有貨剩的。

  7. 依家不亂買野啦,等BB出世後,還完D生BB債才可再諗買野啦。

  8. gwen:

    這筆債要還成世的。有時氹自己開心也無妨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