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天使

我是生日小天使,專門提醒人家又老了一歲。

同事今天生日,非常想吃蛋糕,但大家又不肯夾錢買蛋糕,怎辦?

午飯過後,我走到同事桌前。

「xx,你今天忘了帶蛋糕上班。」

「為何我要帶蛋糕?」

「你忘了,你生日要給大家送蛋糕。」

同事來不及反應,我已送上一個小小的朱古力慕絲蛋糕。

生日快樂,壽星公﹗

6 responses to “生日天使

  1. 妳公司真係:

    “有了妳 頓覺增加風趣" 🙂

  2. 好sweet呀,我也想有妳這樣的同事呀!

  3. 我是生日小魔怪,專門忘記人家生日。

  4. Just Little Something:

    許冠傑唱?

    gwen:

    做博友都得架﹗

    五點:

    我除了自己和家人生日外,奉旨不記住人家的生日的。

  5. aiya 唔記得妳太後生可能未聽過添…..:)

  6. Just Little Something:

    哈哈﹗我聽過,不過我不是Danny粉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