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馬騮頭

小朋友不迷芭比,不迷疑似注射了類固醇的Bratz……

卻對這馬騮頭Paul Frank情有獨鍾,一見鍾情,再見就發狂,狂買……

街上碰到路人疑似穿著Paul Frank衣物、手袋、鞋襪,都會大叫:

「快些來看看呀,Paul Frank呀﹗」

大家不用替我的荷包擔心,都是在Target買的。我現在才發現那兒有好多又平又正的東西。

10 responses to “情迷馬騮頭

  1. 我在減價的時候買過pf的睡衣。
    身上很大一個馬騮頭。XD

  2. cr:

    小朋友也有馬騮頭睡衣呀,還有鎖匙扣,我只是沒有拍照罷了。

  3. 我有部馬騮頭相機呀,還有個沙灘波(通常在地牢玩的,怕弄髒)。

  4. 沙灘波不去沙灘玩?

    我也很喜歡隻馬騮頭,好可愛。

  5. 我是個傻婆,買了那沙灘波打死也不肯帶去沙灘。我們去美國時也在Target和k-mart找到幾件平貨。

  6. jenni:

    哈哈﹗你真搞笑。你的泳衣是否睡覺時才穿?(噢,我有朋友真的如此的)

  7. ebay有時都有平宜貨買呀!

    不過要小心是假貨!!

  8. gwen:

    啊,這個不用上ebay買了,target有好多,又平又正。

  9. 😀 阿包很喜歡馬騮頭嘛~

  10. cr:

    係呀,已成了小粉絲了。

發表迴響

